這次要分享的是蘭蔻的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喔~~

是今年六月的新品
我會喜歡蘭蔻的睫毛膏是因為有一年我同學送一支(下圖最左邊那支)給我當生日禮物
用過之後!!!!!!!!!!!!!!!!!!!!
真的好好用喔非常之愛她 自此之後只要蘭蔻有出新睫毛膏我都很捧場^^
我用過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翹翻天睫毛膏 狠濃密睫毛膏


看得出來我是愛用者了後???哈哈
很防水而且一整天不容易掉唷~

而且告訴你們喔~~她的刷頭很特別~~
我剛買的時候 打開一看 超驚訝!!!!!!
她的刷頭很像三角錐 所以前面刷頭很細 刷下睫毛根本是比一般睫毛膏還輕而易舉唷

而且不覺得她的玫瑰logo很美嗎!!!!看了心情就非常好
而且名字是Doll Eyes 意思是擦上去就會變娃娃的眼睛





那來看一下成果如何^^





這是沒畫之前
其實我也是像大家說的一樣用z字型刷刷刷
大概刷個~~~八百萬遍吧哈哈
沒有啦~~上睫毛大概刷個2~3次 就可以換下睫毛囉~




看到了嗎???????????
右邊那張下睫毛是不是長到美國去!!!!!
哈哈我講話比較誇張啦 但都是真心話喔^^
因為大部份我想大家下睫毛較稀疏較少 我也不例外
所以這支睫毛膏根本是我們的救星!!

我朋友都會問我說你是戴假睫毛嗎?
不好意思沒有喔~~
可能是因為我不會戴假睫毛所以我都用睫毛膏自己刷
不過自己刷比較有感覺 也會比較有成就感阿^^
各位說是不是~~~
其實我覺得妹比林粉紅色那支也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小蘭啦~~~我要變新一了哈哈
那就和各位分享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