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了張沒有眉毛素顏的照片...大家別被嚇到阿><

我的眉毛真的比一般人都淡 所以出門一定會話的是眉毛 眼睛常常因為懶惰而沒有化

資生堂的那支80塊錢的眉筆我已經不知道用了幾支了(少說也有五支以上...)

除了因為便宜之外 也真的還滿好用的 每天畫還可以用一年多@@

這次會買新的眉粉來用 其實也是因為抱著想嘗試看看的心情買的

再加上那天屈臣氏開架彩妝77折 害我衝動的買了下來



它有漸層的三個顏色 一開始買來還不知道要怎麼用它@@



不過所幸背後有教學 就跟著它一起化

最淺的A色畫眉毛的前端 中間B色化中間一段 C色當然就是畫眉尾的部分囉!



這個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可以打出鼻影 看起來五官會更立體..

不過呢...我試過了一次 發現會讓鼻子兩側看起來髒髒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太差了XD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畫出來的眉毛效果

看起來會比眉筆化的更自然唷 再加上有漸層效果 其實看不太出來是用畫出來的

而且我仔細研究過我的眉毛也是前面眉頭的地方最淡唷

所以照著方法這樣化起來就很好看 又可以用眉刷這樣慢慢的修飾 

整體用下來我很尬意~~(只是會比眉筆麻煩了些就是了)


那天就再上了腮紅這樣子出門去約會~整個是超級大淡妝的懶女人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