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我,總是在幻想,哪一天能夠實現我28歲以前的心願。

結婚,對於每個女孩來說,都是一個心中最大的夢想,而我,曾經也是。

無標題

還記得26歲之前,每任交往的男友,都拼了命想跟他結婚,父母的叮嚀,朋友的勸告,總是聽不進去。

交往的第一任男友,是在大學時期,整整用盡了我的青春,也燃燒了我曾經最大限度的愛。

交往的第二任男友,是在一出社會沒多久,將我最年華的時刻奪走,同時也讓我明白,愛情不是人生中的唯一。

空窗後,這三年多的日子,一直想送給自己些什麼,也一直在努力去追尋著什麼...

 

女人阿~我們都曾經期盼,能嫁個好丈夫..

每次唱著大齡女子,都覺得歌詞實在說盡女人心事...

28歲前結婚,是多少女人曾經想的夢想,而我,也不例外,直到滿28歲的那一年,才明白不該為了白日夢而活。

無標題

很多人問我,當初愛情的痛我是怎麼走出來的?

其實我只能說,除了愛自己,還是愛自己。

女人就該對自己好,在你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之前,你沒有權力談戀愛,因為,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你,要怎麼讓別人喜歡呢?

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好好的等待那個喜歡你的人出現...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的人生,總是不斷不斷的在學習

不斷不斷的再讓自己越來越好,也逐漸的讓自己的眼光和視野提升

無標題

無標題

今天,我選擇了和自己結婚,不論是小女人帶有一點任性會鬧脾氣的我,

或者是,帥氣點的有個性、堅強自主的我,都是自己所愛的樣子。

無標題

曾經我是一個很脆弱又不勇敢的女孩,經過了幾年後,也逐漸的蛻變成會擁有自己想法的女人。

以前的我總是害怕這樣的一天到來,深怕自己會變得沒有價值,深怕女人會隨著年齡而變得沒有魅力..

但現在的我,反倒覺得能找回自我,活出生活的精采,擁有自己的社交圈,經營喜歡的興趣,充實的生活,並沒有不好~

無標題無標題

當你準備好,真心愛上自己了之後,那個對的人就會在轉角出現!

我一直深深相信著,時機到了,準備好的人一定會獲得幸福。這句話送給和我一樣單身的女性捧遊們

因為,你的努力你自己看得到,不需要別人肯定,只要正向的力量多一些,快樂就會佔據你生活多一些

無標題無標題

後記,當天的拍攝,男女兩面個性的自己,寵自己的自己都在腦海裡不斷的迴盪,

突然覺得,這是送給自己30歲前最好的禮物,

沒有人非得和誰在一起,也沒有人非得在28歲一定要結婚,曾經給自己的壓力,就在此刻突然可以一笑置之,

只有學會和自己在一起,才能明白,什麼樣的愛,是你最需要的。

無標題

特別感謝新秘好友Chuchu makeup studio一整天下來的幫忙˙

又男又女的樣子還好沒考倒他~

終於完成蘭妮30歲前的結婚心願

 

女人們! 不要害怕世俗眼光,活出自己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