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信義區的貨櫃市集不知道大家有來過了嗎

最近帶了很多朋友來這邊走走看看

每個朋友都很喜歡這裡~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無標題

裡面很好拍照 不過裡面拍照的每個點其實都是餐廳喔

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在這裡 很像一個聚落

無標題

這個舉頭望明月 低頭吃故鄉的是個賣卦包的店家

我覺得他的標語寫得真好XDDD

無標題

來到這邊的感覺就很放鬆

就像聽著這首歌的感覺一樣

剛剛說的 她不久後就忘記了
沒有惡意 但一下子就忘記了
她並不是不在乎你
她只是記性不好而已
你可不可以原諒她

她常常很不專心
神遊到別的世界冒險
和奇怪的劇情裡面
有她還有你
她常常會遺忘事情
但絕不會把你忘記

 

很喜歡洪安妮的歌跟詞

都會讓人覺得很放鬆聽了心情會變很好

從以前就很欣賞他寫的歌

聽了很舒服 一種靜靜在海邊或是遠離喧囂的感覺

無標題

然後隨處走都有可以拍照的點

其實我遺漏了非常多有趣又好拍的地方

只是因為很多都好多人在排隊~~好拍的地方總是會有一堆妹紙的

你們應該都能懂吧~~XD

無標題

另外我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旁邊的街道

我第一次來這的時候 覺得超浪漫的~

會有一個漫步在韓國街頭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何是韓國 可能就是覺得會有歐爸出現吧XD)

無標題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歐爸從空中飛過來了呢(笑)

我自己是最喜歡這一趴拉~~

大家也可以去那邊走走逛逛喔

吃的東西我是沒有到非常推薦 但是散步我倒是大推

 

前幾天去的時候發現海尼根有個短期的露天音樂酒霸

感覺蠻不錯的

這陣子想找時間去體驗一下~~

無標題

COMMUNE A7 營運時間:

週間(一~四)11:00-22:00;

週末(五六)11:00~02:00;

週日10:00~22:00 

地點: 信義區新光三越A9旁、ATT4FUN對面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