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跟大家說個秘密

蘭妮一直是個沒有眉毛的人~~其實已經困擾許久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要來霧眉 讓自己素顏的時候看起來不會那麼像外星人(笑)

全素顏照來給大家瞧瞧(害怕的請慎入....)

無標題

現在素顏的時候大概是這副德性

我真心覺得霧眉是沒眉毛的人的福音啊~~

看起來就很像畫了眉粉

不會很假或者是看起來妝感很重

無標題

無標題

因為我原本的高低眉非常嚴重

靠著霧眉調整眉型也是我當初的想法

想說這樣子要化妝也比較好處理 不會每天在那邊為了眉毛高低不一而困擾XD

無標題

這是全素顏的眉毛 喜歡這種不做假自然的眉毛兒~~

如果要妝濃一點的時候

再自己加深加粗就好

這樣畫起來也不會那麼麻煩~~

無標題

無標題

覺得現在這樣素顏就不會被笑了

亂開心一把的XD

以前我爸都會笑我是蟾蜍(沒有眉毛)

現在看他怎麼笑我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畫完眉毛的樣子~~

無標題

很多人問我為何霧眉後為何還要畫眉毛

這邏輯不是很奇怪?

但我並不這樣覺得~~

 

霧眉對我來說 是讓我化妝可以提高速度的方法

因為眉型明顯 我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描繪

再加上我沒有弄得太像化濃妝的眉毛

所以我隨時要變化也還是很可以的 這樣對我來說是一舉兩得呀!!

無標題

完妝後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

哎呀~要是不是你們以前就認識我 哪會知道我霧過眉(笑)

默默的開始得意了起來~~

無標題

而且有時候我會故意畫得比較粗

發現也頗好看欸

因為我去研究了我好幾個正妹朋友

他們的眉毛都超粗的

但整個人就是美~好像有鬍子的女生也是齁

都會是美人耶~~(完全隨波逐流的狀態)

無標題

以上這些都是最後的成品

中間當然第一次用完的時候還沒有很明顯

給大家看原始第一次用完的照片

鏘鏘鏘鏘~~~~

無標題

無標題

第一次我用的比較細 後來米卡發現我需要再補粗一點補色

才幫我再用粗一點的眉型

(沒眉毛的人真的很難拿捏~一太粗自己又會看不慣)

 

也有很多朋友問我說弄眉毛不會痛嗎

來來來讓蘭妮細心回答大家

無標題

無標題

(上面這張角度好可怕~~)但還是想來跟大家碎碎念一下

因為真的不痛拉

我是很怕痛的人~但因為前面會敷舒緩膏 所以沒什麼感覺

米卡是用一很細的針一針針刺上去的 我覺得跟我之前打雷射比起來

這完全不痛不養欸~~完全是a piece of cake

一個刺青的概念

重點是闆娘很正!!

(以下為第一次用完的照片,完全不會腫的誇張或蠟筆小新呀!)

整體遠看就像下面這樣自然又務實 哈哈

無標題

最後最後 就來跟大家解說霧眉跟飄眉有啥不一樣好了

霧眉是看起來像眉粉畫出來的樣子

飄眉是一條一條畫上去 會像真正的眉毛一條條的

但因為我之前也有問過我縹眉的朋友 他說最後縹眉也會變成霧眉

所以最後選擇霧眉拉~~~

 

這次會霧眉也是因為剛好朋友會用 才選擇給他用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不然外面的人我是不太信任 很怕會踩到雷

畢竟這種會維持一陣子的東西 很怕一沒用好我就哭出來了(笑)

Mikalong淡水美甲美睫刺青霧眉:https://www.facebook.com/mikalongnail/?fref=ts

米卡是個多才多藝的闆娘 微刺青/指彩/霧眉都難不倒他

今天米卡說現在特價霧眉只要$5000(不含補色)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傻眼想說怎麼把人客當友情價辣(我這老朋友被放哪去了!)

好拉 今天就分享到這了 以後你們就看不到我沒眉毛的照片了 哇哈哈哈哈

無標題

 

 

打完收工!

噢噢來粉絲團找我玩喔喔喔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