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如果你認識我的話

你一定不敢置信這是我做的XDDDD

老實說~連我自己也不敢置信(笑)

無標題

這次母親節我決定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給我媽一個驚喜~~~

畢竟媽媽養育之恩真的很辛苦 而我認真的想了一想

好像真的從未做過什麼手作的東西送給媽媽

(好像只有很小的時候做過卡片而已吧~~XD)

無標題

我是一個說做就做 說走就走的人

具有衝動購物和衝動性格的完美女人(喂 還有人自己講)

無標題

但這次跟一個會做蛋糕的朋友聊了幾句之後

我就拜託他教我做蛋糕~~想說送給媽媽也是一個很好的心意

總跟之前比有些不同 讓媽媽母親節的時候有收到一個好吃蛋糕 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無標題

如果不放這個你們是不是也不相信是我做的

我做這兩個蛋糕總長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吧

無標題

放張在廚房的照片大家總相信了吧

  

我其實以前超級討厭下廚

還有對於烹飪這件事一竅不通 不過這次做完我發現我很有天份欸(笑)

這次做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提拉米蘇 一個是檸檬生乳酪蛋糕

無標題

兩個都超成功的啊 不僅美觀 又好吃~~~

(自己吃過真的只能說豎起大拇指誇獎自己XD)

但我真心覺得比外面的蛋糕好吃多了

手作的蛋糕還是有差 而且可以自己控制甜度

話說我們家老師的糖用的少之又少(大概一個蛋糕只有三小匙吧)

這跟我之前在外面烹飪教室學做蛋糕的甜度 完全有天壤之別

無標題

所以吃這個口味超容易上癮的

一不小心可能就自己把整個吃掉了

因為完全不會過甜!!!!

 

擺盤出來大家都嚇了一跳 想說我是怎樣

被雷劈到還是開竅(只能說我有個好老師拉~~)

無標題

今天一早母親節 我就把蛋糕拿出來秀給我媽看~~~(欸怎麼一點驚喜的表情都沒有拉~~!)

不過他看起來有要流口水的樣子 哈哈

無標題

噢對了 大家可能會想說為何我媽只拿到一個蛋糕但我卻做兩個

因為我有兩個媽媽喔~~~另外一個提拉米蘇送給我乾媽去了

 

題外話

我跟我媽說我做了兩個蛋糕 另外一個是提拉米蘇

我媽:那提拉米蘇勒!!

我:送給乾媽拉~~

我媽:欸!我比較喜歡吃提拉米蘇欸!!!

我:......

 

因為提拉米蘇太大我拿回來應該會被他罵 才想說做比較小寸的檸檬生乳酪蛋糕給他

結果他一吃居然露出超級滿足的表情

轉頭說:真的很好吃ㄟ!而且跟外面的不一樣,不會太甜,這我可以接受~~~

 

(其實我心中OS:欸什麼叫可以接受!!)哈

無標題

但是看到媽媽滿足的表情

心中也真的覺得好開心 有一種孝心讓他知道的感覺(默默拭淚)

我媽的可以接受其實就是超好吃啦(甩髮) 

好拉 今天母親節

就用這篇文章來跟天下的母親說聲媽媽節快樂唷!!

大家也要記得讓媽媽知道你的心意~~~用自己想要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吧

 

噢最後不忘跟大家說一下這次的師父(幕後藏鏡人

戀.羊窩:https://www.facebook.com/%E6%88%80%E7%BE%8A%E7%AA%A9-Love-Young-World-730802867071688/?ref=ts&fref=ts

對他的手作甜點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下跟他訂購喔

 

今天在此宣告收工!!

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