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很常看到這個新的IG打卡景點

這個也是朋友貼給我看 我馬上一口答應說要去外拍的小小景點

今天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無標題

 

我們也是臨時起意決定來的

反正這種拍拍照的東西 常常都是說走就走

無標題無標題

友:拍一個婚紗照的感覺

我:怎麼有一種貌合神離的感覺

重點是這是什麼偽情侶組合啊~~

無標題

其實說真的

那時候開到這裡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想說真的太廢虛了吧!!!!廢到會讓人有點害怕的港覺....

無標題 無標題

教堂裡面大概有兩個地方可以拍照

一個就是這邊一堆草跟碎瓦的一角

雖然我朋友說這裡到底有啥好拍

但沒想到我拍起來效果意外的好欸~~

我:阿阿這裡太陽怎麼那麼大啊~~~(其實根本就在飄毛毛雨)

無標題

要拍唯美的 這裡其實也很OK

只是看你的pose正不正常(笑)

無標題無標題

接下來這裡也是教堂的裡面

這裡是最多人打卡的景點~~但其實顏色真的要調很久

才能調到這樣唯美的港覺

不然你在拍的時候其實有點陰森森的 心裏還毛毛的這樣

為了拍美照這些IG打卡王真的是沒有在怕的!!!

當然蘭妮也只好跟風豁出去了

無標題

我朋友每次都說我適合拍側臉的照片

很好~~以後每個景點我都決定要蒐集蘭妮側臉照(笑)

無標題無標題

剩下我個人最喜歡的點其實是最外面的教堂外觀右側這邊

我覺得這邊拍起來有一種很文青又不做假的概念

只能說 我本人是有一點假掰但又不是完全假掰這樣~~XD

無標題

而且我好喜歡上面窗戶的形狀

雖然窗戶已經破掉

但拍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 換不同的顏色又會有不同的風格

一瞬間從IG打卡色變成惆悵的逆文青

喜歡

 

好拉~~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到這了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和我朋友的鬧照~~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本人 跟瘋子一樣....)

無標題

最後提醒大家

這邊只能當一個小小小小的景點喔

個人認為最多半小時就可以結束拍照行程了~~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十二寮大牆旁,竹49鄉道上)
經緯度:24.672692, 120.983895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