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超級開心可以試用到媚點的新品!

其實我一直都是媚點底妝的愛好者

超級喜歡他們家的粉底跟妝前飾底乳

每次只要小屈有打折我就會囤購好幾瓶

無標題

只是唇膏我一直都沒有下手

雖然說女生的唇膏真的是永遠不嫌多

但想說用習慣了 也就沒有再去開發新的唇膏

無標題

這次用到的兩個顏色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13 售價:280元(不易掉色)

媚點晶透唇膏 PK-7 售價:280元 (亮澤光感)

無標題

兩支的顏色都不是那種豔麗的鮮明色

而是帶有點低調但又有點特別的顏色

無標題

兩隻顏色都帶有一點點珠光

不過這兩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

重要的是 怎麼可以兩支都如此滋潤

完全像護唇膏一樣 質地很絲滑

擦起來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或是厚重

無標題

無標題

這一支是滋潤持久型唇膏

這支的顏色比較偏紅一點 那天我就搭了大紅色的洋裝來外拍

無標題

而另外一個顏色呢 則是比較偏粉的顏色

應該一班女生會比較喜歡拉~

無標題

我自己也不例外 因為擦起來帶有一種淡淡的裸色偏粉

超喜歡這樣有點低調但是又讓人有好氣色的唇色惹~

無標題

 

最後來介紹的就是我最喜歡的粉餅了!

無標題

熱愛他們家的底妝果真支持那麼久是沒錯的

防曬礦物粉餅SPF25++ 明亮色$340

無標題

我最近都把它當作我定妝跟補妝的神器

而且我現在都放在包包裡

隨時想到就拿來補~當泛油光的時候 立馬用粉餅拍一拍

瞬間又恢復跟早上一樣的妝容

有點霧面的妝感我很喜歡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呀

無標題

對這次新品有興趣的話快來網站瞧瞧唷

新品真的都好美喔 

活動網頁:http://www.media-global.net/tw/

最後快來跟蘭妮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