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老實說 最近我因為換工作之後很常失眠

但是最近發現一個好的提神飲料

那就是~~保力達水蠻牛XD

以前大家都會覺得保力達水蠻牛很local 都是特定行業的人才會喝

但他們現在的新品水蠻牛其實很適合我們年輕人喝喲!!(笑)

最近把它放在辦公桌上

隨時累的時候就補給一下

我覺得很適合呢

畢竟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吞藥丸

所以每次吞維他命B的時候其實還蠻不舒服的

現在就知道喝這罐就可以補充維他命B啦

拿來當飯後飲料也很適合喔!

無標題

除此之外

這罐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厲害的地方是

他低卡低鈉

又有維生素B群 可以讓精神更好

裡面還有維生素C 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我最近運動都帶著它當運動飲料喝

無標題

我可是認真有在運動的轟

最近隨身攜帶一罐

不論是要提神

或者是要運動的時候補充

流汗的時候可以解渴 口感又不會太甜

很適合夏天冰冰涼涼的喝喲~~

 

               水蠻牛-微碳酸 http://www.paolyta.com.tw/product_05_01.html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