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飲料店

是我近期來到熱愛的飲料店喔~~

割愛跟大家分享

 

無標題

好怕一分享完人就大爆炸

本來已經夠多人了這樣(笑)

位在新竹遠百對面的文昌街

離市區也近

逛街的時候逛來這就順路買一杯

還可以在裡面坐著消消暑

最近真的熱到逛街會很阿雜的狀態啊...

無標題

飲料名字都很文青

我第一杯喝了青露蘋花

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喝 我記得我是選清爽少冰

清爽就是半糖 濃郁就是全糖喔

我那時也問了店員清爽跟濃郁的差別在哪兒~~~

無標題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

有抽籤的活動

在點飲料之前

店員還會問你說要算什麼

再去後面的抽屜裡拿出自己的籤

無標題

主要有四個人生 工作 感情 學習

哎呀人生要煩惱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隨時要算真的什麼都可以算

所以第一杯我就選了工作~~

無標題

抽完籤之後

店員會跟你說要去哪一個抽屜拿籤

自己去後面的抽屜拿

無標題

老實說

我覺得還蠻準的

重點是誰想得到喝飲料還可以幫你解惑

這是一個什麼奇怪的道理(笑)

無標題

然後他還有內用區

如果要內用一開始要先跟店員說

他會再幫你把飲料拿進去內用區喔

內用區雖然不大

但提供大家一個很棒的空間可以小坐一下聊聊天

休息後再出發繼續去逛逛街XD

無標題

然後我只能說

飲料好喝到我又再去買第二杯算愛情運

店員想說這女的很有事hahaha

不過真的認真覺得飲料好喝 只是第二杯喝梨園吹鳳曲

口感就沒有第一杯那麼清爽了

還是大推青露蘋花

完全喝得到新鮮的果肉

又能得到解清涼的效果喲!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愛蘋果的香氣吧~(笑)

無標題

說真的

現在那麼多文青跟有質感的店陸續得開

新竹能有這樣的店我也真的很開心

可以看到新竹慢慢在改變一些風格和裝潢

期待越來越多這樣子的店來佔據新竹吧!

無標題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99號

電話:03 527 7277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