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神好吃鮭魚餐點(流口水)

無標題

其實我之前在信義區工作好一段時間

但都沒有挖掘到這間美威鮭魚

他在新光三越A11

改裝之後都沒發現有一間這麼美味的鮭魚餐點

無標題無標題

因為位置沒有在特別明顯的地方

所以常常會錯過它 今天發覺它的美味之後

我以後一定來這會想到他常光顧的!

無標題

這間麥各式各樣的鮭魚餐點

不論是中式西式甚至是三杯口味

這裡通通找得到~

無標題

剛這道是鮭魚下巴

魚肉之嫩~~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又帶有鮭魚原本的香氣

這道是我朋友點的 偷吃一小口就愛上啦!

無標題

不過老實說我最愛的是這道!!!

鮭魚松露墩飯~~噢綿密的起司配上松露為

又粒粒分明的米粒

還有口口扎實又香氣逼人的鮭魚

完全就是第一名!!!

這道只要是愛吃噸飯的人 我想你們都會愛上的~

無標題

最後一道是我自己的三杯鮭魚口味

無標題

我自己是覺得這口味蠻特別的

畢竟沒有吃過三杯的鮭魚口味

不過魚肉的鮮嫩還是吃得出來

只是口味就稍重了一點

要看自己喜歡哪類的來做選擇囉

無標題

另外 他們也有賣鮭魚的相關產品

像是XO醬

無標題

或者是鮭魚片

costco其實都有撲他們家的貨

聽店員說他們是台灣最大的鮭魚供應商

難怪鮭魚都那麼的新鮮美味

無標題

他們也有賣那種現成調味的鮭魚

我覺得很不錯

對於一般上班族 可以迅速的烹煮好如此美味的鮭魚料理

真的超方便的呀

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專賣店

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11號B2

快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