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其實這次新髮色太多人誇讚我

害我都開始害羞起來惹>///<

原本的頭髮因為太乾太黃(因為之前染了個綠色 還縹了頭髮 讓髮質變超級差啊...)

這次所幸就去找我最愛的Rita幫我護髮

無標題

最新的馬丁尼護髮染 之前四月有用過 記得顏色超級漂亮

立刻就決定再用一次了!!

給大家看一下上次四月我用完後的完美髮質

燙+馬丁尼護髮後的傑作~~~

無標題

是不是髮質看起來超好

無標題

好啦~~但其實齁

是因為我上次還沒有漂頭髮過

這次漂了幾戳頭髮後 媽呀~~頭髮真的乾到分手!!又超黃!!

無標題

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吧 而且還是綁起來的樣子

才沒看起來那麼恐怖~~

於是乎這次又再度去找了Rita拯救我乾燥爛髮(他應該很想殺我...嗚嗚)

無標題

這是剛用完的當下

髮質是否看起來很好

而且顏色也被壓深了

是股霧面的灰藍色感

無標題

剛染完頭頂都在發藍光

我覺得顏色很特別欸 因為上一次染完綠色後 

用馬丁尼藍紫色的護髮完 讓整個人變得顏色有質感了起來

無標題

馬丁尼是否看起來很像要喝酒去了(笑)

如果有那麼大杯的酒 蘭妮應該會高興得跳起來吧(大誤)

無標題

就連外拍的時候也看起來有女神感

無標題

無標題

髮質能比原本好我已經很感激

再加上顏色又很特別

只能說是一舉兩得護髮又染髮的好幫手啊~~

無標題

剛用完幾天後

因為只是在家附近散步頭髮很亂

但髮色是我最愛的霧面色

他每洗一次每次顏色都會不一樣

最近同事都說我的顏色藍藍綠綠很特別

就給大家看看現在特別的顏色(雖然現在頭髮又開始變乾><)

不過也維持了將近一個多月

無標題無標題

只能說我現在的髮色走到哪

大家都會問一次

我只能又重新解釋說 其實是護髮不是染髮啦!!!

不過這真的很方便喔

每次用完就會詢問度大暴增啦!!

 

美髮花園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60-1號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