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幾天去東區的巷子逛逛 發現有一間新開的牛肉麵 就近來嚐鮮試試了

阿牛牛肉麵 就在永吉路的巷子裡

這裡越來越多多元化的餐廳

無標題

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店

沒想到裡面的真材實料真的是需要大家去挖掘的呀!

無標題

阿牛牛肉麵是某一年牛肉麵節的清燉冠軍

仔細看他們菜單真的只有清燉的兩道菜色而已

無標題

簡稱分為乾的和濕的(威~)

價格我覺得不算太貴

畢竟在東區的這種精華地段 牛肉麵這樣的價錢也算很親民了

無標題

哎唷然後來這種店怎麼能不吃小菜

完全小菜控 看到一堆小菜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笑)

無標題

他們的苦瓜真的超好吃 有xo醬的小魚乾味道

如果愛吃苦瓜的人絕對必點啊

無標題

牛肉乾拌麵+清燉牛肉湯$190

其實我非常喜歡他們的牛肉乾拌麵

麵條Q談之外 醬汁也非常的獨特 牛肉的碎肉吃下肚完全口齒留香

無標題

我難得可以把一整晚乾麵吃光光!!

無標題

接下來就是清燉牛肉湯了

這樣的搭配真的是絕配~牛肉肉質很嫩 

湯頭清透外 還帶有點甜味 據說湯頭是有用很多水果熬煮而成

無標題

朋友點的清燉牛肉麵 其實因為我本人還是喜歡吃乾麵

我個人會較推牛肉乾拌麵的組合啦

會有一種好像多吃一樣菜的感覺(笑)

無標題

整體來說 我蠻喜歡這間清燉牛肉麵的

湯頭喝起來不會死鹹 可以把一整碗喝完

像我這種大熱天不愛喝湯的人

我還真的一碗公喝光光~因為湯頭實在太甘甜了呀!

無標題

最後是吃完牛肉麵 還可以在這裡來碗小伴豆花

也是當不錯的麵後甜點唷

阿牛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1號(近忠孝敦化站)

 

 

喜歡的話快加入粉絲團唷

隨時更新最新挖到的寶給大家知道~~(笑)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