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蘭妮尺度大爆表!!!

首度穿比基尼外露(威)

美波神器不得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實在太喜歡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了!!

剛好又要去海島玩~拍了一堆美照

只好來攻擊大家的眼睛了(笑)

無標題

WAVE SHINE是CACO加州椰子的比基尼牌子

我一收到這精美的盒子整個尖叫

號稱今夏最強美波神器

想說也太漂亮了吧~~

無標題

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

無標題

雖然本人知道我身材不好

但是因為這套實在是太值得推薦給大家了

好喜歡他的花色

很適合夏天陽光的氛圍

無標題

就算穿罩衫也好好抗~~~

而且重點是!他!很!集!中!!!

第一次穿到沒有鋼圈 卻又很集中好看的比基尼

怎麼能不來大推一下!!

無標題

超喜歡這邊宿霧清澈的海灘

雖然天氣不是很穩定

但是在這邊怎麼拍怎麼美~~~

無標題

這罩衫是我自己搭配的

我只能說當天在海邊拍照的時候

還有好幾個當地人跑來找我們拍照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前往菲律賓發展

會比較快紅(誤)

無標題

這次我去宿霧共帶了兩套比基尼去

另外一套是幾年前在師大買的

其實價格也要將將近兩千

無標題

效果也很不錯

但就是他裡面其實墊了超多層(笑)

雖然也集中 但就是穿起來的時候會顯得厚重

無標題

只能拿來拍拍美照

如果要去海邊追趕跑跳碰 就會有點憋

沒辦法開心的活蹦亂跳

這時完全能懂網拍麻豆的心情了

有些衣服就是好看但卻很多大動作是不能做的

畢竟蘭妮也不是走淑女路線的(威)

無標題

好啦

最後就在這放上這一套的經典之作吧!

要買的話可以在線上訂購喔~為了下次去海島玩可以再有更多美照

我還要再多購入幾套啦XD

http://www.caco.com.tw/shop/itemList.aspx?m=16&p=943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