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跟著蘭妮來到平價美食天堂

新竹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對面有一間開了好幾年的平價牛排

蘭妮終於返鄉的時候有機會跟弟弟去嚐鮮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小Fun牛牛排屋 我覺得是專屬學生的一個親民路線

鐵板麵才$60!!有沒有在開我玩笑~~這樣價格要哪裡找?

無標題

裡面位置蠻多的 不禁讓我回味起之前大學期間在學校附近吃飯的時光阿~

(話說那隻很大隻的就是我弟本人XD)

無標題

這邊的菜單很簡單

就是鐵板麵/一種肉/或雙拼這樣

類似喔我飽了/哎呀有點飽/ 真的飽到不能再飽的概念(笑)

無標題

他們有個自助區

濃湯跟紅茶無限續 真的要不吃飽也很困難XD

無標題

醬料跟餐具都自己在自助區拿取喔~

無標題

我弟理所當然的就是點了雙拼(雞+牛 $180)

是不是很澎湃又豐盛~~

嚇死寶寶了!看到都飽了

無標題無標題

你們看看這厚實的牛排

還有拿麼大塊的雞排~真要人看了直流口水

無標題

無標題

其實我很喜歡吃夜市牛排 小時候和家人逛夜市的時候

幾乎都是選牛排坐在路邊吃

而現在越來越多店家開始仿效夜市牛排的模式 把他開成店面

但真的會吃得很過癮 然後又能大聲聊天 不用擔心旁邊的人瞪你之類的XD

無標題無標題

雞腿排 $120 

是否覺得剛剛加了一個升級雙拼

才多$60很划算!!

無標題

雞腿排我真的大大大推

雞腿肉好嫩好嫩 皮又酥酥脆脆的

吃了好過癮啊~~

重點是他的麵好多...最後還吃不完要我老弟幫我掃貨XD

無標題無標題

牛排 $120

我真心喜歡大口吃這種牛排肉

雖然你知道跟貴的那種肉質不能比

但大口吃肉感覺很爽~又不用覺得每吃一口就貴桑桑

小Fun牛真的料多實在 肉又大塊

完全大食怪來這裡都能吃得飽飽飽~~

 

小Fun牛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5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

電話:03-5621781

順帶一提~這邊也可以叫外送喔!

 

當天其實蠻剛好豬排賣完~~不然其實我好想吃豬排看看阿!!

(看來一定是超級好吃!!)

之後再來一定要點到豬排

再來跟大家分享溜~~

喜歡文章別忘了加入蘭妮粉絲團和蘭妮聊聊天喔!!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