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特別的!

蘭妮平常每天會喝一杯咖啡醒腦

拿鐵或黑咖啡都會喝 但今天到這裡陪朋友找尋咖啡豆是個奇妙的體驗

無標題

無標題

原本會走進這間店

也是朋友說要我陪他去挑豆子

裡面可是精選各式各樣的豆子 可以好好去挖掘

無標題

無標題

光看這豆架 就要看得眼花撩亂了

我朋友也果真是內行 才會把我帶來這裡~~

無標題無標題

其實我身邊會自己每天泡咖啡的人不太多

畢竟台北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總是帶著就走

無標題無標題

熊熊發現我新竹的朋友就是不一樣

很有品味生活的格調

每一種豆子的味道他也都能去用氣味分辨出來

無標題無標題

豆子總共分為日曬豆以及水洗豆 並且依照不同莊園 處理做法 烘培度區分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 都可以向老闆或店員詢問

他們都會很熱心的介紹各種豆子

並親自沖泡給客人試喝 我覺得超貼心的~

無標題

陪朋友在逛的時候發現原來他們有一個入會的方式

原來現在賣咖啡豆的店家走在那麼前面 居然有會員制XD

無標題

無標題

在挑豆子的同時 店員請我們試喝了一隻哥倫比亞的豆子

發現他的豆子真的很好 因為偏酸的咖啡我經常喝不太習慣

但這邊的黑咖啡卻讓我喝的津津有味 有一種可以細細品嚐的香氣

 

接下來想跟大家介紹一個

我覺得很特別的咖啡

無標題

鏘鏘鏘!!咖啡啤酒~老實說我個人是為了這個來的!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也知道

蘭妮本人是品酒掛~一聽到酒馬上眼睛發亮(笑)

無標題無標題

我只能說 咖啡啤酒真的除了特別還是特別

三層顏色的視覺饗宴 擺得上桌又喝得開心

泡沫口感非常綿密 但咖啡啤酒其實跟酒一點關係都沒有

愛喝酒的同胞們可能也要失望了

無標題

咖啡啤酒就是個技術將二氧化碳打入咖啡裡面

但咖啡加了氣泡的口感跟綿密的泡沫

就真的很清爽 黑咖啡苦的味道也變得更淺

超級適合可以接受黑咖啡 但又還在初學者階段的朋友們

無標題
無標題

一杯$150 超級適合夏天清爽的口味

現在微涼的季節也很適合來一杯!

無標題

蘭妮第一次來到這麼專精於賣豆子的咖啡店

其實心裡覺得很特別又很專業

走進來都覺得自己變得氣派了起來

無標題

這邊非常適合來跟老闆或店員聊聊

然後選自己喜歡的豆子跟香氣 他們都會很樂意地幫你挑選給建議

大家也都是熱愛咖啡的人一起在這裡聊聊

有一個咖啡研究社的氛圍

喜歡黑咖啡的人可不能錯過這邊的好豆子啦~

 

直達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電話:03-6669582

營業時間:10:00-19:00

 

喜歡文章別忘了加入蘭妮粉絲團和蘭妮聊聊天喔!!

會一直持續挖掘好東西給大家的~~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