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近開始紅起來好幾間咖啡廳

一直以為新竹是美食沙漠跟餐廳還活在原始地帶的我

因為朋友帶路 開啟了大觀園的人生XD

無標題

這次挖掘到這間

很適合一整個下午坐在這裡安靜的工作或看看書

很喜歡這樣寧靜的午後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一進來看到大家都安靜的在工作和用電腦

就知道這邊的環境超級適合我!!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覺得找個咖啡廳工作或是用電腦很假掰

但因為我只要待在家就容易荒廢

對我來說 找間舒服的咖啡廳坐著 慢慢沈澱慢慢工作

是一件很很棒的事

無標題

他們的menu超級可愛

是手繪風的概念

讓人看了覺得非常的親民~~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他們家除了飲品和甜點之外

還有精釀啤酒!是一個混搭風的style

而且重點是 價格不貴~~

是個蠻平易近人的咖啡廳

無標題

無標題

他們家的甜點來頭可不小 是老爺酒店的甜點師傅特製送過來的!!

我超級喜歡抹茶紅豆磅蛋糕

扎扎實實的口感 再加上甜甜的紅豆味跟淡淡的抹茶香氣

完全不死甜!!實在讓我大為驚艷~~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另外則是大理石起士蛋糕

非常濃郁的起士香氣 從冰櫃裡面拿出來

實在好好吃!!

無標題

在那裡坐了約莫兩個多小時

一個寧靜的午後

很喜歡細細品嚐他們家甜點的時光

無標題

來這裡我喝到一個讓我覺得非常特別的飲料

柏林進口來的馬黛茶氣泡飲$120

老實說我在台北打混那麼久 還沒喝過那麼特別的飲料

無標題

喝起來很像不太甜的蘋果西打

因為最近開始不喝太甜的東西

所以一喝馬黛茶氣泡飲覺得驚為天人!

冰涼的氣泡 我覺得很適合微涼又放鬆的午後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順帶一提

他們這邊除了是一般的咖啡廳之外

也可以購買咖啡豆和咖啡的相關器材

無標題

而且來這邊買豆子

老闆會沖泡黑咖啡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豆子

看是要在這邊喝 還是買豆子回去泡都可以

有需要的話 老闆也會推薦你適合你的口味

無標題

 

噢我只能說 這邊的老闆超級熱情 又很好聊

那天只是想試個豆子 好像就莫名的試了四五杯各種不同口味

怎麼默默有種賺到的感覺(笑)

無標題

讓我非常喜歡這間店的原因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優點外

還有他們家有一隻會握手的阿貓店長!!!!

是不是哪裡找得到~~我覺得實在是太威了

無標題

隨然他不是很聽話 一定要老闆拿食物誘惑他

但我人生首次看到貓握手

覺得有點奇耙XD

無標題

硬要讓我家老弟跟阿貓店長拍個照

結果阿貓很無奈的臉

無標題無標題

難得看到如此不怕生的貓

猶如自己是一隻狗的貓

來這邊除了可以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

愛貓的人士來這裡一定會超級開心~~

無標題

拾穗咖啡

地址:長春街105巷1號

電話: 03-666 1783

營業時間:

週一到五 7:45~22:00

週六 10:00~22:00

週日 10:00~19:00

消費時間:2017.11

無標題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

打完收工~~掰逼

 

喜歡文章別忘了加入蘭妮粉絲團和蘭妮聊聊天喔!!

會一直持續挖掘好東西給大家的~~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