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這天在東門國小後面的巷子裡覓食

就是很走紅的飲料店 河堤上的貓那一條巷子

看到一間蠻可愛的咖哩店就來嚐嚐看了

無標題

這間是個看起來簡單不奢華的小店

我覺得主打比較偏學生族群和想要隨便吃吃的上班族

無標題

一進門就看到些新鮮的食材

無標題

我覺得隨著吃越多東西後 嘴巴也變得越來越挑食

(連吃東西都要累積經驗是不

無標題

菜單其實是一本的 只是他們要用紙筆畫單

然後先到櫃檯點餐結帳喔

無標題

無標題

剛好來的時候還有聖誕節的雙人分享套餐

想說就直接點這個比較方便

天枰座的人總是有點餐障礙啊

無標題

因為有兩份主餐 理所當然的小菜也有兩份喔

小菜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雞蛋豆腐這種東西也不太會有雷

不過我覺得這前菜很適合配咖哩倒是真的

無標題

然後蒸蛋的部分就是簡單的蒸蛋

裡面的配料就是魚板 裡面的醬也是日式的醬油 甜甜鹹鹹的

無標題

還有非常大杯的味增湯

一切都是為了咖哩而設的(來這不點咖哩是白痴

無標題

這是我點的薑汁燒肉丼飯(剛剛不是才說不點咖哩是白痴嗎@@)

就是一個簡單的套餐set 蒸蛋我個人是吃得蠻津津有味的

這樣一個set其實東西也算多了

無標題

但我比較想介紹的其實是他們家的咖哩

我覺得我朋友吃的這道比我的那個餐點好吃可能兩百倍 哈

無標題

好啦其實我個人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怕會染色不太能吃咖哩

不然我來這一定是點咖哩飯的啊!!!

我有偷偷嚐了一小口的咖哩醬

無標題

他們家的咖哩有三種口味

蘋果/椰奶/中辛

我們點蘋果口味的 我覺得吃進去後有一種回甘的甜味

醬汁還不錯欸 瞬時間想把牙套直接拆掉

無標題

其實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炸物

無標題

這炸物拼盤可讓我吃得開心了~~

本來就愛炸物的人一定要點

無標題

很喜歡那種炸得酥脆又滾燙的炸物啊!

我好愛他們家的日式炸雞

雞肉很嫩皮又很薄又酥脆 怎麼能不愛啦~~

無標題

其他則是薯條跟炸魷魚

炸魷魚也是我的愛物之一 外面很常吃到炸得不完整的魷魚

但他們家的可是詐得一整圈完完整整的

吃起來口感特別好啊~~

 

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邊的二樓裝潢的還不錯 跟一樓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但可惜的是我是上廁所才來到二樓發現這小天地的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感覺也很適合拍一些網美照這樣

最近膚況比較差不太拍照 嗚嗚

等好了再來好好大拍特拍

無標題

不過蠻喜歡這種簡單的工業風

無標題

很像小閣樓的風格 還蠻可愛的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挖掘好東西吃的!!

希望大家能持續的發摟蘭妮的吃喝地圖

樂田咖哩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33號

電話:03 528 2830

營業時間:11:00–15:00, 16:00–21:00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