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又來到蘭妮分享最近挖掘到的啵棒的店惹!

實在是很興奮 今天這間大直的KUAN KUAN Cafe' x Bar 寬寬餐酒

讓我吃完後一直記憶在腦海中無法忘懷!

無標題

無標題

在大直捷運站後方的小巷子內

從捷運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的方便

無標題

外觀沒有非常高調的寬寬餐酒館

其實裡面裝潢超級舒適

一進到店裡面會讓人完全大放鬆啊~

無標題

決定先從裝潢跟外觀來介紹

這邊真的是讓我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今天集結了一個精選輯來跟大家分享~

無標題

無標題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裝潢!

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而且眾多好朋友們一起來也很OK

有一張大桌子可以大家一起分享餐點一起大聊特聊

無標題

重點是還能拍一堆一系列的網美照(笑)

好啦先來分享餐點好了 大家看我看得也膩了

無標題

其實蠻喜歡這邊簡約又看起來乾淨高貴的餐具風格

就連這樣也讓我拍的好起來~

無標題

先從凱薩沙拉開始$200

新鮮的生菜搭配烤雞胸肉 以及鯷魚製出的凱薩醬

口感非常的清爽不膩

而且份量很大 很適合要聚餐但又不想吃太多的人點喔

無標題

松露野菇燉飯$240

濃郁的松露配上野菇將和水波蛋

一把蛋戳破 那個蛋汁流近飯裡面的味道

被我稱之吃了會流淚的松露燉飯!

無標題

飯剛好粒粒分明 不會太粘膩的飯配上濃郁松露味

愛吃松露燉飯的人點這絕對不會錯

無標題

我跟一同前往來的友人都大大稱讚

我們可是挑嘴二人組

對這個燉飯實在念念不忘

無標題

不吃會後悔 吃了會想念

吃了一直幸福感動竊笑的樣子被拍了下來

自己都覺得好笑

無標題

另外一道餐點也是讓我們大為讚賞的酥炸控肉佐萊姆醬割包$220

無標題

會想點他也是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

沒想到中西合併的一道菜可以那麼好吃

無標題

老闆的概念是將家中媽媽滷的控肉拿來炸

將這道中式的餐點 轉化成西式風格的一道菜

 

無標題

一吃裡面牽絲的起司和萊姆將 配上軟嫩金黃酥炸的控肉

咬下去的口感讓我們嘖嘖稱奇

無標題

 

酸甜酸甜的香氣配炸控肉 外面真的沒吃過這樣特別的口味

而且就連配菜老闆也很講究 有花椰菜跟玉米筍等

老闆有說這是油封蔬菜

是100度慢烤保留蔬果原味 再使用特級橄欖油回溫

非常入味之外 口感又更多層次 很像炸過又烤過的味道

無標題

焦糖拿鐵咖啡$120

他們家的咖啡也不馬呼

無標題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英式伯爵茶$130

居然是英國Taylors的茶包!我覺得現在在外面已經很難可以喝到好喝的茶了

而且一百出頭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在台北來說 能喝到這樣的好茶已經算是很平易近人

無標題

提拉米蘇$180

無標題

我很喜歡他們的提拉米蘇 綿密並且配上偏苦的可可粉

吃起來不會死甜 配莓果酸甜也很好吃唷

無標題

松露薯條$200

是個很適合當配酒的餐點喔~

你們一定沒有想到這邊晚上也是酒吧呢

辣妹老闆娘會親手調酒給你們喝唷~​​

無標題

無標題

先來給大家一睹為快樓下比較偏bar的擺設吧!

無標題

樓下有一個吧台 吃飽飯馬上下樓來續攤

整個就是為了台北壓力大的生活而設的餐酒館啊!!

無標題

老闆是泰拳愛好者

曾經獲得WAKO世界踢拳道組織 台灣區成人級銀牌

所以把沙包概念也放到他的店裡面

我想當老闆的人就是會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帶給大家吧

無標題

無標題

一樣是可以燒掉一堆記憶體的擺設

害我整個又狂拍個不停

無標題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這面牆 很漂亮而且有點浪漫(笑)

無標題

雖然燈光偏暗了一點

但還是可以拍一些浪漫美照的啦

無標題

很幸運的是老闆娘是我朋友

所以去的當天只是下午他就先調一杯給我喝了

強者我正妹朋友也!

無標題

我點了一杯長島冰茶

直接在這裡續攤也真是有榮幸(笑)

無標題

怎麼不論拍幾張都覺得好好看

沒有一張捨得刪掉啦~~~

無標題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用心選餐具的風格

看金色的吸管就知道他們沒再隨便的

不論怎麼拍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無標題

跟我的正妹老闆娘朋友拍照 

不得不說這邊真的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的店喔!

無標題

在這裡要裝文青 或是裝少女

其實都很好拍這樣

無標題

深深開始羨慕實踐大學的學生啦

那麼近可以常來這裡吃吃喝喝

無標題

KUAN KUAN Cafe' x Bar 寬寬餐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2巷10號 (捷運大直站下車步行5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nkuancafexbar/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200
(週五、週六延長至0000)
週日1100-1700
週一公休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