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來到這間新竹的煮烤觀燒烤鴛鴦鍋~其實蘭妮非常喜歡吃燒烤

所以來到這格外的興奮

無標題

$499的吃到飽價格,我覺得還算OK

尤其是火烤兩吃,經過想說停車也還算方便就來看看囉

無標題

我們停在晶宴會館 走過去也還蠻近的

無標題

看到烤爐就開始想蓄勢待發了 哈

無標題

我覺得這間跟其他火烤兩吃有一點讓我很驚豔的是

可以在這裡點到新加玻的叻沙(Laksa)湯底

無標題

我之前去新加波狂吃!超喜歡甜甜有點微辣的口感

雖然平常不太吃辣 但這種的辣我是可以接受的

無標題

位置也還算寬敞

坐起來跟桌上不會被一堆料弄到沒地方放

無標題

桌上擺滿食物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有點驚人

無標題

我是覺得燒肉的話其實沒有到特別

有可能因為今天是我跟我女生朋友來吃

平常都是很會烤肉的男生烤

就會覺得格外的好吃(笑)

38990059945_345ece19e1_o

但叻沙的火鍋湯底我是覺得必點

火鍋料的話就可以任君去夾取

無標題

這邊火鍋的部分是採取自助式的

所以有菜、有海鮮、有火鍋料

無標題

裡面其實東西應有盡有 但可能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了

東西感覺已經被拿得差不多

無標題

肉片的話則是跟店員點他會再送過來

25017762867_ab034a4056_o

奉上菜單給大家瞧瞧

有各種的肉片和火鍋肉片可以選擇

無標題

無標題

飲品跟冰淇淋的話則是自助區自取

吃到飽該有的也都有了 

無標題

除了湯底讓蘭妮想跟大家推薦外

還有一個可以讓我推的石鍋拌飯 這個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無標題

老實說他跟一般餐廳的石鍋拌飯不太一樣

他是高麗菜的基底 所以很像新竹人會去市場買的高麗菜飯但有鍋巴香氣

我覺得沒吃過高麗菜飯的人一定會讚不絕口 

有吃過高麗菜飯的人一定會大愛

但石鍋大家一定要小心啊!因為真的很燙 我就不小心跟朋友在分食的時候被燙到了

無標題

煮烤觀燒烤鴛鴦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2號1樓
電話:03-65889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