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朋友的因緣際會下

來到這間東區的N ART來剪頭髮

說真的頭髮已經放了應該有半年了 自從漂頭髮染了好幾次

發現髮質變得不堪入目 不太敢再亂做造型

無標題

原本的頭髮已經乾到一個要炸開

每天都被身邊的同事朋友笑

無標題

秋天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師

先跟我討論了很多關於臉型和髮型的想法

還有怎麼樣可以修飾我的頭型、臉型

給了我很多建議

無標題無標題

跟我聊著聊著整個大聊開

我也選擇相信他的專業 在過年前剪了一個空氣瀏海的歐膩感

以及打點層次 讓整個頭型看起來不會有稜有角

無標題

然後我為了解救我乾枯的特黃髮質 還順便護了髮

結構式護髮一共有兩劑 我覺得花點時間愛護自己的頭髮果真是必要的

一用完整個髮質瞬間加分

無標題

我覺得看起來很霸氣!是一個時尚又專業的女人樣

接下來就是秋天說他們這邊有網美牆

害我心癢的即使待到晚上十一點也硬要玩拍照

無標題

秋天爽朗的笑著幫我播頭髮

雖然這次只有剪 但我覺得他幫我用電捲棒超好看的!

無標題

只可惜他一直強調 我漂過頭髮不能再燙

我還超任性的說那我護完髮再燙啊

還是被他堅決地回絕掉了

無標題

由此可見秋天是一個很有想法又很替顧客髮直著想的設計師 都要哭了嗚嗚

無標題

我覺得用完結構式護髮的頭髮 變得好有光澤感

就算本來的乾枯黃 也變成美麗的亮麗金棕色

無標題

過年前真的還是需要好好重新整頓一下自己啦

變美了心情也就變好了許多

不對的設計師讓你被遺忘 好的設計師讓你變好夯(?)

總覺得我這slogan很有事

無標題

不過的確隔天去公司

引發了不少得稱攢呢~

過年前要趕快大改造一番都還來得及喔!

 

N ART HAIR STYLING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2號(忠孝敦化 7號出口 出來後直走過馬路就會看到天仁茗茶
旁巷子進來倒數第二條巷子左轉就到嘍)

電話:0927505995

營業時間:周二至六12:00-21:00/週日12:00-18:00 (每週一公休)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