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看到這一片大草原~是不是想說今天我是到了哪裡去了

假日能到這種地方真的很愜意

跟家人一起到這邊走走散散步吃吃飯 真的超級適合

無標題

那天帶我家人來 媽媽都笑得合不籠嘴

無標題

雖然當天天氣陰陰的 而且這幾天好冷~

但這邊環境很好 讓心情也都變好了

很喜歡空曠的草原和空間 雖然我那天因為下雨沒有大走大跑

上網看到大家都很推薦這邊的空間和景觀 立刻想說帶家人來吃頓飯

無標題

這邊算是一間親子餐廳

所以小朋友可以在這邊趴趴走 大跑特跑

蘭妮在拍照的時候 其實這一區的熊熊特區 很多孩子在裡面追趕跑跳碰

無標題

時不時還能跟著這裡的玩偶一起玩樂

好在這些孩子也不會不受控跑到餐廳裡面大吼大鬧

畢竟外面也很多空間讓他們玩樂

無標題

在景觀大道上的綠芳園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景色

如果天氣好的話 其實會非常適合坐在這裡放空 看看外面的風景

只可惜我去的時候又下雨又濕冷的

就沒有拍霧濛濛的浪漫照跟大家分享了

無標題

餐廳內的空間也非常寬闊

所以吃起飯來也不會覺得很狹窄

無標題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套餐

所以可以盡情的拿自助吧

自助吧有飲品、甜點、麵包

無標題

甜點的選擇也非常多樣

所以愛吃甜點的人可以好好的從中挑選

我那天是只吃了奶酪 我覺得牛奶味蠻濃厚的

無標題

這些無限量的自助供應 飲品也有很多選擇

很會吃或很貪吃的人會覺得很開心(就是我本人)

無標題

他們的大蒜麵包超級好吃!而且撲的很滿 不會只有一咪咪的醬

所以烤久一點 其實非常香又酥脆

配上濃湯真的超讚

但重點是東西都算有一定的好吃程度

不會像有些吃到飽的東西很恐怖這樣

無標題

湯跟沙拉先來

跟你們說這沙拉份量超多! 我們六個人來吃 結果還剩這樣一大碗

不過沙拉非常好吃~他是和風胡麻醬

吃起來很香又很清爽的口感

而且濃湯我第一次喝到如此濃的玉米湯

是濃到我覺得已經像玉米醬一樣了(笑)

想起了小時候很愛喝的麥當勞玉米濃湯 但沒有那麼甜就是

真的喝完一碗就已經半飽了

無標題

我們今天點了六樣餐點 迷迭香魚$490

我覺得魚肉很嫩 綿密的口感彷彿在口中直接化開

而且迷迭香把魚的香氣整個提味出來 變得更多層次呢

無標題無標題

我點的是戰斧豬排$490

我覺得肉質是嫩中帶有一點嚼勁的 

加上旁邊的酸黃瓜醬 然後肉又不會乾 是有點juicy的豬肉

可以豪邁的大口吃肉覺得很開心

無標題無標題

豬腳+香腸$580

豬腳雖然比較肥一點 但膠質豐富 瘦的地方也不會過於乾扁

香腸是帶骨香腸

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好像味道有特別不一樣

比一般的香腸比起來 沒有什麼肉味 反而多了一個香氣

無標題

如果不喜歡吃排餐或是肉的人 愛吃主食的 燉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咖哩豬排燉飯 擁有非常濃郁的咖哩味

粒粒分明的米飯 和酥脆的豬排沾上一點咖哩醬 實在會讓人的嘴停不下來

重點是每一個餐點份量都很足

 

整體來說 綠芳園是間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用餐

好好聊天放鬆的地方

餐點好吃 景色也很好

今天就到這裡逼~蘭妮小編貪吃鬼會持續挖掘餐廳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綠芳園庭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景觀大道201號
電話:03-5308666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