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來來來今天這篇

火鍋控千千萬萬不能錯過 這間位於新竹西門街的燙火鍋

離市區也不遠 但就是在一個不是主要幹道的地方

無標題

可能比較隱密不會那麼容易被發現

但今天挖掘到我整個心情大好~~因為我超愛吃鍋啊!!!

不論冬天還是夏天 一年四季最會聚餐的地方就是火鍋店~

無標題

價位上的部分我覺得算中高價格 但是以這邊的服務跟裡面的餐點

我覺得完全很可以!!

無標題

首先 先來看看裡面浪漫的工業風 哈哈哈

不知道有這種燈在裡面是想走什麼路險

無標題

總之 拍照起來也蠻美

無標題

無標題

裡面的位置跟空間還蠻空曠

就是一個工業風的現代感 時下的年輕人應該會蠻愛(其實是想隱喻什麼XD)

無標題

我們今天三個人到點了兩鍋

因為最近太會吃 想說這樣吃應該比較剛好

而且我媽只要看到我吃很多就會碎念 還是在他面前演一下戲好惹...

無標題

無標題

共鍋的部分要加點150的東西 就可以共鍋

姊覺得蠻划算的 畢竟他的加點的東西都蠻好的 你看那個青花椰菜那麼大份 我記得五十幾塊錢

蠻划算的

所以我們加點了玉米/花枝漿/花椰菜 加起來一百六左右

無標題

然後先來個小插曲

我覺得這個很有誠意的蛤蠣

是打卡送的~~是不是很美很澎湃!!

馬上大大加分欸

無標題

是不是蠻大顆的~

真心覺得這邊的料跟主餐都蠻厲害

無標題

菜盤也是很澎湃的系列 

以及美麗的擺盤 讓客人看了心曠神怡

 

燙火鍋總共有七種鍋底 有分要加錢跟不用的

我們這次點壽喜跟石頭鍋

壽喜燒的部分我覺得蠻到味

但他不像momo那種壽喜燒的大鍋煮 用單人的鍋煮壽喜燒我是第一次

覺得也蠻有趣

無標題

他們的壽喜燒醬汁也是偏甜 但就是我很愛的口味

只是我媽吃覺得有點鹹 可能長輩來的話建議還是吃一般的鍋會比較合口味

無標題

今天點豬五花$340 還有三種牛(牛五花/雪花牛/牛小排)$620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肉質都超讚 尤其是牛小排

肉質很嫩 而且切的厚薄度剛剛好

油花又分配的很均勻 所以吃起來是鮮嫩又帶有稍微的肉韌口感

無標題

另外是牛五花我也好喜歡

雖然比較肥的肉比較容易胖

無標題

但我還是不理我媽的忠告狂吃(笑)

大口吃肉真的很爽!

我覺得他們家的好處是主餐很多 誠意十足

我真的大推~~

留資訊給大家吧 晚上整個人滿滿的

要去之前記得訂位

燙火鍋14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215號1樓

電話:03-5256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