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憶客披薩在新竹已經好幾個年頭 記得從小爸媽就會買回來吃

長大後因為新興的西方披薩外送跟買大送大崛起 也沒什麼機會吃到

無標題

這天剛好在附近掃墓 後來跟爸爸兩人看到小時候回味的味道

立刻跟爸爸說我們來吃~~

無標題

裝潢果真就是復古風 我小時候媽媽都會買外帶回家吃

不知道他們原來有那麼大的店面呀

無標題

蠶豆酥一來其實我覺得超妙XD

不論是配菜或是零嘴 都好少看到蠶豆酥了現在

但他們的蠶豆酥超香脆~~害我嘴破還狂吃

吃得滿嘴很痛但還是繼續吃(聽起來怎麼怪怪的哈哈)

無標題無標題

我今天點了兩個披薩吃

一個是照燒鮪魚 一個是泡菜牛肉

無標題

他們家的餅皮比較厚一些 但真的只能說超級扎實

我很喜歡鮪魚照燒的口味 照燒醬甜甜的配上鮪魚還有一些花枝跟鮪魚口感

其實吃起來味道有一點像章魚燒

如果是很喜歡吃章魚燒口味的人 點這個就對了

無標題

另外一個則是泡菜牛肉口味

兩個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照燒啦 我覺得老字號的味道的確跟西式有一些不同

是很經典和很家庭的味道 沒有多餘的華麗墜飾 但是深耕的扎實口感

很久沒吃到這樣有溫度感的披薩

無標題

這個口味有一點稍稍的辣 但是不太吃辣的我還可以接受喔

它料裡面有配上青花菜 是外面比較難吃到的口味

厚實的餅皮配上泡菜和起司的香氣 實在太誘惑了 (流口水

無標題

但我不得不老實說

他們家最經典的大家一定會覺得很訝異 

居然是他們家的炸雞!

無標題

之前看網路上很多人推過他們家炸雞 我都不以為意

想說看起來就很一般

殊不知親自來這裡試了之後 發現這真的是必點!!

無標題

炸雞皮薄而且很酥脆!

我覺得已經可以跟肯德基媲美

而且皮還比肯德基薄~~我一吃跟我爸說我實在太驚豔!!

而且裡面的雞肉很鮮嫩多汁

不會因為餅皮酥脆而肉質乾乾的

外皮鮮脆內肉多汁~不得不來大大誇獎它一下

無標題

總之老字號的披薩一定有他厲害之處 畢竟那麼多年能存活下來的店真的不多

這邊的口味超級多種 比必勝客還多很多

如果是很喜歡嘗試多樣化的東西的人 就該來這裡找你喜歡的口味

可以去他們粉絲團看menu:https://www.facebook.com/YihKehPizza/

真的會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啊~~

憶客披薩

中華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華路3段121巷1號 /

電話:03-525-1652 / 03-525-8342 (附停車場)
延平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1段172巷1弄9號

電話:03-523-0957 / 03-523-0967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