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陸續在找一些英文課程試聽

因為上班時間跟自己生活習慣的關係 主要目前都先找線上學習的平台

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 也會相較方便許多

無標題

今天可能在外面 或是在家裡發懶

想要營造一點英文環境 就用線上的方式聽聽老師講話 跟老師聊聊天

就是最簡單的英語環境營造了

人家都說 要先有語言的環境 才能將那個語言學得更快

我自己是深有同感

因為我有個朋友每天看日劇看到考日文檢定 還出國去日本工作了

 

我覺得要輕鬆的學習英文

才會有動力把它學好 現在不像學生時期很常念英文

自己的英文能力相對也比以前退步很多

因為朋友介紹 就想說體驗看看Dr.MVP線上課程

體驗的話約莫15-20分鐘的時間

裡面的老師是全球各地的老師 很多都是在語言學校任教的

 

今天本來是想要用電腦試聽 但因為一些小插曲

所以只好用手機將就一下

但我發現也挺方便的呢

預約上課前 小幫手會跟你說一下上課的方式

讓你先了解目前上課的方式跟規定

 

因為他們的課程設計都是小班制 今天是一對一的模擬上課

老師今天準備的教材很簡單 就跟我閒聊一些平時的生活

還有最近去哪裡玩等等

從這裡面講錯的文法中 給我一些調整的建議跟講法

老師很專業 很快抓住弱點幫我加強

無標題

我覺得這樣學英文也真的快很多 會有人跟你互動跟聊天

然後藉由知道自己的用法錯誤時

立刻有人可以糾正你 就能馬上知道正確用法跟溝通的方式

 

 

而且重點是 老師看不到你在幹嘛

只有你看得到老師

所以其實你鬼混也不會被發現(威)

 

像是上課偷睡覺這類(整個錯誤示範XD)

但是我覺得可以慵懶地在家躺著學英文

其實是對上班族來說很好的選擇

因為我們總是回家就想放鬆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選擇很不錯

在上課的時候被偷拍在偷懶XDDDD

無標題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約去試聽唷~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大家白掰~~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