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到這間手打麵 其實完全是誤打誤撞 

去逛西門町的時候 剛好也在午餐時間 但是西門町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美食@@

看到這家手打麵排了好長的隊伍 心裡OS:就是它了!!! 


在店門口貼了這個一生必吃美食的海報 害我躍躍欲試呀!!!

等了約莫一個小時 我們進到店裡面~~~

雖然店面小小間的 大概能坐20個人左右 但是坐無虛席阿!!

這個是它的MENU 在排隊的時候就要先點好囉 店裡的人可真是忙翻了>///<

雖然菜色不多樣 但是每樣看了我都快流出口水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很餓的關係吧XD



牆上貼了老闆被採訪的報導 可以讓排隊的人參考一下要點什麼

後來我們點了一個香川冷麵跟松坂豚

我的松坂豚先來嚕~~


裡面的料也很多 松坂豚的肉片非常的嫩 入口即化了!


湯頭一百分 不會像一般的拉麵湯頭過鹹 反而有種甘甜的滋味 喝了身體都變暖暖的

唉呀!這個麵條一看就知道..它很扎實很Q彈阿!!的的確確是純正的手打麵XD 我好愛唷~~

接下來是香川冷麵~一個set裡面有湯跟醬汁 我第一次吃到口感那麼特別的涼麵類食物


它的冷麵裡面有少許的哇沙咪 再配上老闆獨特的醬汁 很爽口的口感 

尤其是天熱的時候吃會很降暑喔!



而且身為女豪傑中大胃王的我 居然吃不完我的那一碗拉麵 

它的麵條很扎實 所以吃三分之二我的胃幾乎被塞爆了@@


最後~我要來介紹大家必點的小菜~油豆腐是也!!!! 忘了一份是$20還是$30了


 

為什麼會點這道呢~其實是因為我的松坂豚裡面有這個厲害的油豆腐 

我一吃到整個大驚喜~豆腐一咬開裡面有甜甜鹹鹹的湯汁跑出來~實在是人間美味

於是我就再點了這一份 吃個過癮

我是覺得放到我的湯裡面特別好吃啦~單吃也還不錯囉 

想找美食的人不妨去吃看看~真是讚讚讚


 
田舍手打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9號
電話:02-2389-4218
消費時間:2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