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下午跟朋友逛東區 想說也快到用餐時間 五點出頭她就帶我到她超級推薦的這間居酒屋

那時候已經有好幾個人坐在店裡 但店五點半才開 我們就又到附近繞阿繞

其實我已經來這家店第三次了 之前都是太多人沒有吃到 今天就想說一開就來搶位!!!

五點三十五分 我們再度來到這間店 居然...就剛好只剩下兩個位置!!!!

到底有沒有那麼厲害(雖然店面也不是很大)不過一開就沒位置真的有點誇張阿


裡面有四張小桌子 跟吧檯有坐位外 就沒有其他位置了...


桌子都很可愛的mini size 一群朋友來吃的話應該也是很有圍爐的氣氛


來看看它的Menu~我整個想說...老闆...你的價格是有寫錯嗎??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怎麼可以那麼便宜!!一串25這價格怎麼會在天龍國看到哩...

我們就點了我朋友推薦的幾樣菜來吃 不過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等了一陣子

就先點了海尼根來喝 一瓶$60 其實這價格幾乎跟7-11沒什麼差><
 

過了約莫15分鐘 我們的第一道菜來啦~左邊是烤雞肉串 右邊是烤豬肉串 一串都25元


這個肉串真的是我這一兩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烤肉串阿!!!

它的醬汁是偏鹹的 不像外面燒烤是甜的烤肉醬 而且上面灑了一些很像辣椒的香料

讓肉串變得超級香!!好難形容它的味道 有點微辣 這個香料把肉跟醬汁的味道都提出來了

總之 真的很好吃 而且雞肉很嫩 我是比較喜歡吃雞肉啦 我朋友是覺得都一樣好吃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這個香料很辣 但連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唷 

烤杏鮑菇$25
 

這個杏鮑菇...大推!!咬一口整個噴汁!!!而且完全沒有菇味 

其實我只愛吃炸杏鮑菇 因為其它的料理方式很常都會有很重的菇味 但這裡的完全沒有

當下超想站起來大叫的阿~真是人間美味

烤大黃瓜$25
 


這道菜我覺得很特別 有點像是絲瓜的味道 但是口感很脆很香 吃完肉之後再吃這個很爽口唷



於是一下子我們兩個小女生就把東西都吃光了 

我們還有點了一碗烤肉麵來吃 但這個真的就是吃粗飽的 是剛剛的烤肉再加上泡麵

我覺得還是烤物比較美味啦~~所以就不推了

不過我昨天下班想要再找同事去吃 大概八點多 就真的完全沒有位置

要吃還是得早點來阿>///<

疆毒
電話:091233785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6巷31號
消費時間:2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