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有聽過不少同事推薦覺得好吃 今天路過想說就來吃吃看好了~~

我們是來板橋車站裡面的這一間店 吃飯時間還是需要排隊等一會兒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吧!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啦



裡面位置不算寬敞 跟隔壁其實還滿近的 不過還好我們隔壁後來沒人來坐XD
 


這是主要的Menu 想說第一次來就點最普通的吃吃看
 


背面是小點的Menu


 
看完Menu之後 一個人要用一張點餐單

寫下自己要點的餐點 並選擇湯頭濃度/麵的粗細/軟硬度這些 小點的話是直接跟店員點就可以了!

我覺得還滿客制化的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烹調的方式

不過要先在這裡提醒大家 它們家可以不斷的續麵喔 只要湯沒有喝完的話XD

但是續麵只能加細的麵 建議一開始先點粗的吃吃看 我是失策一開始就點了細的麵 所以很懊惱的在這提醒大家


桌上有紅茶可以無限的喝~就不怕湯頭太鹹沒有東西可以解渴了 其實如果是餓很久的人來這裡吃其實還滿划算的 哈哈

我點的是焦蔥豚骨拉麵 $190(濃厚口味/細麵/中等軟硬)



看起來很美味吧!我覺得湯頭不會過鹹 我點的是重口味的 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加了蔥的湯頭味道其實有一點點像肉燥麵...

不過豚骨味還是非常的濃厚 我覺得還不錯啦 麵也很Q彈好吃



吃過那麼多間拉麵 其實我覺得湯頭是差不多的 屯京的湯頭味道又更重 而且更鹹(個人是滿喜歡 但好幾個朋友都覺得太鹹)


不過樂麵屋的拉麵就是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雖然我選了重的口味 但也沒有屯京拉麵的鹹XD

接下來是好友點的原味豚骨拉麵 $180 (中等口味/細麵/中等軟硬)


我覺得它的湯頭喝起來有很濃的牛奶味 女生應該會愛這個湯頭 

其實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喝原味的 感覺比較日式一點 真的麵一來會不自覺的想把湯都喝光><

請記得要留一些湯才能加麵吃阿~~哈哈



好喜歡吃它的叉燒喔~入口即化了!!非常綿密的口感呢~讓我吃完整個口齒留香阿
 


吃到一半發現桌上有問與答的紙條 覺得還滿貼心的

其實我也對為何不做成大碗的麵很有問題 很想舉手發問~哈哈

不過從這裡可以看出樂麵屋對美味的堅持度 希望能讓客人隨時吃到口感最好的拉麵



收銀台旁邊居然有好多得獎的條子 整個就是讓我大為吃驚 想說也太厲害了吧~

今天我跟我朋友兩人都各加了兩碗麵 雖然吃的有點誇張 不過我覺得這樣cp值其實很高 哈哈

不然不餓的話其實我會選擇博多拉麵 博多還是我心中最物美價廉的一家拉麵店啦><

樂麵屋等我下次很餓的時候 還是會選擇來這邊吃的 畢竟口感跟湯頭都還不錯囉

樂麵屋板橋店
電話:02-8969-1757
地址:新北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車站B1)
消費時間:2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