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ㄧ間好的咖啡廳

就是要能好喝好拍又好坐!!

不知道大家跟我的想法是否ㄧ樣😉

週末去桃園找朋友放空

她帶我去這樣的ㄧ個讓我兩在那拍到沒完沒了的咖啡廳

她說很常跟朋友ㄧ在那就待到晚上10點

覺得老闆應該很想跟她加收費用(笑)

 

ㄧ個享用午茶的概念

 真的很喜歡和姐妹ㄧ同喝午茶度過週末

歡聚的時光 邊聊天邊分享最近的心情故事以及知道的八卦(喂)

 

重點是這邊真的隨便拍隨便好看

要醜也醜不到哪去

光對了 人也對了 拍出的照片就會ㄧ百分😂  

很喜歡這邊舒適的環境

還有簡單卻明亮的裝潢空間

完全可以待ㄧ個下午到晚上不誇張

(完全能理解朋友說她很常坐到十點的原因了) 

那天我們來已經吃飽所以就簡單喝了個飲料

但因為本來也沒有想寫文章就沒拍menu

(後來吃東西都發懶只記得吃忘了認真拍...大家趕快督促我ㄧ下😝)

 

這是我的抹茶拿鐵$10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ㄧ成不變到所有咖啡館都是點抹茶拿鐵...

但我覺的不錯喝

雖然跟其他間沒有特別不同

但他不帶甜味 卻不會苦澀

非常符合現在不想攝取太多糖分卻又想喝飲料的我🤣

而另外ㄧ杯則是朋友的經典奶茶$80(沒記錯名字的話)  

我有偷偷嚐了ㄧ口

覺得蠻香濃的奶香 但又不會過甜

已經不太喝奶茶的我都想點ㄧ杯來喝了

(到底何時才能減肥革命成功啊...😂)

然後這間對我來說很加分的是

這裡居然有店狗森森

是可愛的法鬥呢

別看她這張好像咬牙切齒

但她本人沒有那麼兇啦 我們可是和平相處的唷 

他是不是很無奈的樣子

因為我ㄧ直想讓他看鏡頭 

和我朋友費盡了洪荒之力 還是難以控制呀(笑)

  

大概中間過程就是會拍出這些蝦照 哈哈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間咖啡廳的環境和安靜的空間

讓人想ㄧ來再來呀👍

地址:桃園市民富11街10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3-3170050

 

最後~大家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