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朋友最近送我的UNT指甲彩 UNT的指甲油一直都是很多人推的呢~~

我是沒有買過...不過這一罐我看上面標價要580

應該是還不錯用 


 一看到顏色我就覺得好喜歡!!顏色好可愛 是淡淡的粉紅色呢~~

而且又有點偏裸色 指甲感覺就超可愛的壓

有小女孩少女心的fu

雖然我本來覺得這個顏色會太淡

但指甲一畫看起來就粉嫩粉嫩的 我覺得是自然又不會太誇張的顏色



就好像自然的打光效果 不然每次我擦那種亮色系的

一兩天就ㄌㄚˋ ㄘㄚˇ 了 邊邊就會醜醜的

但是擦這個顏色就不會太明顯 可以維持個好幾天 也不用特地卸掉唷

很喜歡這種有光澤的指甲顏色 
 
不過它多跌幾層顏色就會變得更明顯唷 我自己是喜歡這樣比較淺的顏色啦

這款滿容易乾的 也很好上色 我難得可以把指甲油擦的那麼平順呢~XD

推薦給大家啦!! 



by-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