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吃的現在才寫會不會太遲XD

我媽咪請我跟我弟一起吃陶板屋 新竹的這間超級大的 在頂好的樓上

新竹北大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樓
電話:03-526-5160
消費時間:2013.2 





而且陳設也很美 跟我印象中的陶板屋好像不太一樣 那天生意超級好

一五點半就馬上高朋滿座 雖說是過年生意好是當然 但也著食讓我驚訝到!!

因為這間店的坪數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以我初估應該有百坪耶


這是他們的菜單 王品集團一罐的點餐方式 多選一XDD

由於我們三個人一人一份 所以幾乎每一道菜都吃到了~~


碧綠牛肉沙拉 牛肉很嫩 味道也還滿香的
 

海鮮水果沙拉 我覺得普普 水果是還滿好吃的啦~不過總記得西堤的水果沙拉比較好吃~~

燻雞青蔬沙拉 雞肉很好吃唷 超香的 蔬菜也很清爽 是三道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接下來是前菜囉

烤杏鮑菇 老實說..我很喜歡吃杏鮑菇 但是這邊的菇味有點太重了 不是很喜歡


香蘋海鮮燒 這道好讚!!對愛吃焗烤的我來說 這個好好吃 

而且裡面有點淡淡的起司味 有點像玉米濃湯 超美味的啦 




百合清燉牛肉湯 就是很清淡的牛肉湯喔 如果喜歡清淡味的(不是一般牛肉麵那種味道) 就可以點這個

鮭魚蔬菜濃湯 在濃湯裡面它算是淡的 不過味道也還不錯 只是不符合我對濃湯的期待罷了><


鮮筍豚骨清湯 我覺得這個湯最好喝唷 

排骨的肉入口即化 湯頭是那種一喝會覺得全身暖起來的那種




青醬雞肉蒸飯 我媽一直說這個超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啦 第一次吃青醬的飯類 算滿香的



野菇雞肉炸飯糰 我滿喜歡吃它炸的酥脆的皮 不過就像我弟說的 中看不中用 青醬雞肉比這道好吃XD


陶板雞 我覺得西堤的比較好吃耶@@ 雖然肉滿嫩的 但是也因為沒有加調味料 味道很淡

但是我又不愛它附的味增醬 所以吃起來覺得沒什麼味道 如果是重口味的千萬別點它唷 



嫩煎豚排 這道我覺得不錯吃 而且豬肉很Q 味道也很香 想到我肚子又餓了

 
陶板海陸(牛魚.豚魚.雞魚) 

我覺得這道最棒唷 除了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以外 它的魚真的好好吃! 

皮脆脆的 口感很棒~~


烤麵包布蕾 這道我是覺得普普啦 畢竟我真的沒很愛吃甜食

紅豆抹茶奶酪 但是這道我好愛 抹茶不是那種很甜的抹茶 是帶有一點茶香的味道

紅豆又非常的甜 奶酪則是有著淡淡的奶香 所以搭配紅豆再上抹茶 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不會太甜卡喉嚨 這個抹茶跟紅豆的搭配實在絕佳!!


桂花烏梅露 我本來以為熱的烏梅會很詭異 不過比我想像中好喝太多 

我覺得是這三個裡面最好喝的飲料



覆盆子甜柚優多 私藏風味奶茶

我覺得這兩個都sosoXD 

覆盆子甜柚優多是那種很淡的酸酸甜甜味道 有點加水稀釋過的感覺 如果不太喝酸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是奶茶就真的是外面喝到的那種奶茶 所以硬要比的話還是甜柚優多阿好喝~哈

幾乎把每一道菜都寫完了 真的是有夠累~

我大概半年前有吃過西堤 總覺得西堤還是比較好吃 

但我媽是比較喜歡陶板屋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