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金山街一直都是很多美食聚集之地 

雖然我是新竹人 
但因為我是個路痴 對園區那附近的路會很怕迷路 就很少去這邊覓食 只來過三遍左右吧

今天是乾媽帶我來這邊的唷 她說這間餐廳氣氛很好~~


果不其然 裡面空間寬敞又舒服 一進來就覺得很放鬆



還有雜誌可以看唷


這邊一看就知道是個可以坐很久 跟朋友或家人在這裡聊天的好所在 


這裡有點像新竹市區的青樓那種飲茶店 看好餐點按桌上的服務鈴就可以囉 我很喜歡這個服務呢~

因為實在是方便很多阿~不用在那邊很不優雅的大叫"waiter~~"

每道餐點都有附一碗濃湯跟紅茶 這個湯很香濃 我最喜歡喝濃湯了 這個湯也夠濃郁~很對我的胃唷
 


我點的是籃帶起司火腿豬排$200 



我覺得不錯吃耶 只是看這份量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少XDD

起司不會有那種臭臭的味道 而且我最近因為早餐很常吃火腿三明治 對火腿其實有一點害怕

但是這個豬牌搭的恰恰好 不會有油膩感 火腿味也不會太重 我很尬意~~

這是我乾媽點的薄鹽檸檬鯖魚$230(拍謝因為我不好意思跑到乾媽旁邊拍食物 就有點糊@@)


份量也是不大 配菜跟我的豬排都一樣 我乾媽是覺得魚還滿新鮮的 

我媽點的炭烤辛香松阪豬$280

我覺得肉超嫩的 很香很入味 有點像烤肉的味道 但又不會像我們自己考得碳味很重的感覺XD

小朋友吃的蘿蔔糕$80



看他吃得多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我有偷吃一小塊還不錯耶 炸得很酥脆)

喜歡吃垃圾食物的人就一定要點一下的阿~~

最後是它附的紅茶 

我覺得很好喝耶 不會太甜 平常這種附贈的飲料很常會因為不好喝而有喝不完的情況

但是在場的每個人都把它喝光了呢~~算是不錯喝的餐後飲品囉

總結來囉哩~東西都算中等 最重要的可以來這邊跟朋友聚餐聊天 裡面很安靜 不會很吵雜唷

也可以在這裡坐一個下午也很舒適呢~~

天秤麗緻新竹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八街15號
電話:03-5670788

用餐時間:2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