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00.JPG  

來分享一下今年是我第一次去童玩節(好像有點俗)

我覺得這次辦的真的很不錯 裡面除了水上的遊樂設施很好玩之外 連陸上(?)的擺設和展覽都還不錯

像這隻恐龍就是這次規劃的恐龍的區塊 我覺得滿有趣的

DSCN8211.JPG  

這次就不介紹水上的部分了 來跟大家介紹我覺得這次童玩節最有意義的展覽

就是幾米的展覽喔!

DSCN8229.JPG  

我第一次看幾米的展覽 也第一次那麼細的看它的故事內容

發現其實還滿有趣的 他真的充滿著想像力 其實我們要看說不定還要人家解釋

因為像我這樣的都市人的想像力已經被現實埋沒了阿><

DSCN8234.JPG  

第一個故事是在講說小男孩怕黑睡不著覺的故事 有一個黑暗妖怪不停的吃掉黑暗 最後變成世界只有白天

而小男孩最後也知道是需要有黑暗的 最後也安穩入睡 

DSCN8223.JPG

這個黑暗妖怪那麼可愛到底誰會怕啦XD 不過這個故事真的很有教育性耶!!

以後等我結婚有小孩了一定要買他的書來教育小朋友(?)

DSCN8224.JPG

這邊是故事的場景 所以我們觀展人變得很渺小 好像巨人的書桌 這樣拍起來好有fu

DSCN8241.JPG

後面就是一些各個故事的圖片和場景囉 也都還滿可愛的

DSCN8255.JPG

我整個學起來了 超北七的XD

後來出來了外面還有他所有的書名 我們開始拍一些外拍照

DSCN8285.JPG

我請詹先生照一個選舉照 怎麼一點兒都沒有想投他的感覺@@ 

DSCN8288.JPG

後來走去另外一個館還有一些小時候or爸媽小時候會玩的玩具

DSCN8299.JPG

可以看到很多滿有趣的東西 這次展出了非常多種陀螺 明明長的就不像陀螺阿!? 我覺得很特別

DSCN8300.JPG

還記得這個平衡球的遊戲 好像小時候在綜藝節目很常出現XD

不過真的也滿難控制的 

DSCN8303.JPG

後來下午我們就去傳藝中心 裡面的那條老街也滿好玩的

有很多傳統的東西可以拍照逛逛

DSCN8129.JPG

每間店都有著不同的特色 和他們主打的商品

DSCN8132.JPG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其實是這邊傍晚的美景 湖邊超漂亮的 我們也在這邊拍一些照片

DSCN8143.JPG

很愛自以為在拍廣告之類的 hahaha 不過這張我真的滿喜歡的喔! 而且鞋子變好亮眼呢XD

DSCN8164.JPG  

大家要來宜蘭很推可以去傳藝中心走走喔!

後來晚上這邊還有布袋戲的表演 真的是在外面看不到的啦 但是也因為在戶外很暗我也沒有拍了

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我們另外一天的行程宜蘭蘇澳冷泉+放鬆下午茶海洋20

或者是我們這次的住的民宿喔 彷彿來到底中海-宜蘭福爾摩沙民宿

就先介紹到這裡囉!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唷^^

快來加入Lannie,Hello!喔

Lannie,Hello!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