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31

這次來到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這可是蘭妮第一次來這家薰衣草森林唷

新竹的那間我可是去到快背起來下個景點會出現什麼了(笑)

苗栗這間雖然今天是有點小飄雨的狀況來的

但是基本上這邊還是布置得很美

我覺得比新竹的薰衣草森林還好逛唷 

DSCN9490

跟著蘭妮的腳步來逛逛吧

DSCN9372

這裡的東西跟設計都好可愛唷~還是我太久沒來薰衣草森林了?

DSCN9380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來這邊還是必須拍照

不然說多可惜就有多可惜 哈

這邊的園區其實也不大 比新竹的大概大一半吧

所以可以逛得比新竹的那間久一點 

DSCN9389

 今天其實走一個想Show off去年買的美麗風衣的路線

又青姐的風衣可是這幾年人人衣櫥必備的一件呀!

穿上風衣就變得知性又成熟

image

陰雨綿綿的那天我們逛的非常快

我覺得這邊天氣好的時候來這邊應該可以拍幾百張照片吧

DSCN9421

薰衣草森林裡面的擺設就是為了戀人而設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都有一種默默的覺得很幸福的感覺(笑) 

DSCN9424

在薰衣草花叢裡面拍照 還不小心笑得太燦爛

變得好像花癡阿~(逃)

但是這是難得我來薰衣草森林有看到薰衣草的時候欸

之前可能是季節都不對 也幾乎都選夏天的時候去

所以就都沒有看到美美的薰衣草花海了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 天公卻不作美 

DSCN9415

看詹先生今天打扮也頗帥的 就多幫他拍幾張照片吧

話說他的襯衫可是蘭妮去韓國的時候買回來的呢~

但買回來之後氣溫就開始變熱了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穿

DSCN9426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他身上背的是我的包包啦

怕大家想說這個是什麼樣的一個莫名的搭法 哈

DSCN9472

最喜歡這件襯衫的點是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狗狗迴紋針~

真的是很療癒的一件衣服齁

DSCN9448

這邊的每個角落其實拍起照我想應該都蠻美的

只是今天我們撐著傘就有點懶的每個點都拍了~ 

DSCN9444

於是默默的找了一個看起來很像網拍麻豆會拍照的背景來拍穿搭

今天的衣服可是我超愛的一件韓貨

再配上不退流行的豹紋絲巾整個就很修飾身材 

DSCN9437

好喜歡這個有點像藤蔓的背景

拍起照真的很有Fu呢~ 

DSCN9436

這件上衣是在新竹中正台的Viva買的

雖然這樣一件上衣就要一張大洋

但是質料很好版型又好看 所以還是要推薦一下

它們家賣的都式韓貨唷 而且質感都超好 讓人去逛每次都想帶一堆回家呀

DSCN9447

我覺得來這邊走走 就算只是花一兩個小時

都會覺得心靈被淨化的感覺~

DSCN9446

其實我覺得看到花花草草心情就會變好 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總比整天看著電腦好多了是吧

DSCN9406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女生的心願

她們能如此的為著這樣的夢想努力 我真的很佩服

在這裡走走真的也可以處處可見夢想的標的再提醒自己的感覺

DSCN9456

就連個空景都可以讓人回味無窮

DSCN9458

詹先生很發瘋的硬要騰空在這上面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梗XD  

DSCN9399

其實這邊地上有很多的標語 我覺得都超可愛的

其實前面還有一張Would u Marry Me?

後面才該接這張的啦

但是因為蘭妮腳很大 怎麼拍都看起來好像兩個男人的腳 只好做罷

DSCN9459

本來想要走一個很酷要騎車的路線 但怎麼拍起來有一種很怪的氛圍(?)

DSCN9481

後來走一走覺得全身都熱起來了

就把絲巾丟給詹先生戴

默默覺得也蠻適合他的嘛(笑)

DSCN9491

 

今天很衝忙的結束了這邊的行程

其實也是因為一直綿綿細雨掃了興致

下次一定要天氣好的時候再來好好拍照

不然今天拍起來的照片都有一種灰濛濛的感覺 

DSCN9494

大家可以找一天有空來這邊走走唷 真的是個適合放鬆一日遊的好地方

尤其是情侶最適合來這邊拍照了 來放閃閃瞎大家XD

DSCN9455

好啦今天先這樣~打完收工溜!

 

幫蘭妮打打氣按個讚支持一下嘛~

也可以來粉絲團找蘭妮聊天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