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跟一群部落客們一同來到了板橋的黃石市場

這個活動是熱心的PEKO提出的啦!

今天來到這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 

黃石市場在府中站捷運出來再走大約十分鐘

我們今天的收入大家都有捐獻一半出來給公益團體唷

 

我覺得二手市集有趣的地方是

可以把家裡可能還是新的或者是好的東西用便宜的價格賣給需要的人

除了可以交到朋友外

也可以為自己賺一筆小小的收入啦XD

這邊活動會場其實空間算蠻大的

而且也很乾淨 逛起來會很舒服自在

不小心的用到本名來這邊擺攤啦嗚嗚

大家可別忘了我是蘭妮噢 哈

今天跟我的好姊妹牙牙一起來賣我們的二手衣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蘭妮的衣櫃是出了名的爆炸阿(笑)

所以順便能來清空一下 也賣給比我更適合這些衣服的人

這個小妹妹是我在擺攤時發現的小美女呢~

真的是今年看過最萌的女孩兒!!好喜翻她噢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這附近的美食吧!

今天擺完一整天攤也夠累了(攤手)

就去買了市場裡面很有名的蘿蔔糕跟米腸來吃

蘭妮真的讚不絕口喔!CP值極高!而且非常大份又好吃

蘿蔔糕真的非常酥脆 但是建議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就夠囉 不然吃到最後會很膩呢

推薦給大家嚕!!

也別忘了每周日都可以來這邊發現有趣或自己喜歡的二手小物喔

新北市二手市集(每周日)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黃石市場2樓(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37號2樓)
官網:http://goo.gl/mEK0fE

 

btw府中站外面真的也蠻多好逛的 還有個小夜市可以逛

下次有認真的拍照再來介紹給大家嚕 

我們下次再會^^

 

喜歡蘭妮跟珊塔的話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