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曼托瓦義式廚房 是我最近來到覺得一間cp值極高的餐廳!

高到我有點啞口無言這樣(笑)

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無標題無標題

先來看一下他的菜單吧~~

全部都一百多!!!是的你沒有看錯

我還以為我眼睛花了XDDD

無標題無標題

這裡的環境氛圍就比較學生感一點

對於很看重cp值的我 來這裡用餐也覺得超划算

雖然環境會比較吵鬧一些些 但我覺得這樣子的價格和這種年輕的環境

猶如讓我回到了學生時期(笑)

無標題

如果是吃飯比較在意cp值的人

就超級適合來這邊吃飯

和朋友大聲喧嘩大聊一番

也不會被旁人側目XD

無標題

先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東西吧

我是點了鮪魚玉米切達起士歐姆蛋

我想說$150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澎湃的東西~~

頂多一個歐姆蛋就解決了吧

 

結果沒想到餐點一來....

無標題

 

鏘鏘鏘!!!

你們看看這樣子的組合 有生菜有吐司又有歐姆蛋捲

這樣才$150在新竹市區是合理嗎XD

無標題

直接來個料多實在的近照給大家觀賞

無標題

有發現重點了嗎!!

重點是 歐姆蛋捲裡面的料非常的澎湃!!!

說有多爆炸就有多爆炸

而且牽絲的起士好濃郁~~

鮪魚又很大塊

只能說是料多實在休擱大碗

無標題

我光是吃歐姆蛋就已經飽到滿出來了

再慢慢吃香蒜的吐司跟生菜

無標題

香蒜吐司看似簡單的一個菜色

但是也好好吃 如果像我這樣愛吃香蒜的人兒啊

應該會停不下來直接怒吃兩片吐司XD

無標題

另外一個我朋友吃的德式脆腸蘑菇歐姆蛋

我有偷吃他一口 那香菇超好吃的~

而且很juicy!!之前吃過有些歐姆蛋捲會太乾

但他們的完全就是多汁又香嫩 喜翻

無標題

而且我本來以為只有我的料特別多

殊不知原來每一個人的料都是一樣扎扎實實

老闆原來是走穩紮穩打路線的啊

無標題

朋友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10

這個料也非常多 心中一直在想 老闆你有在賺錢嗎~~~(笑)

因為我沒有偷吃這個

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這個料多實在的照片

無標題

看著看著是不是肚子都餓了起來~~

無標題

然後後來我們想一想覺得配上飲料比較過癮

就默默的又點了飲料來喝....

整個是一群不知好歹的傢伙

無標題

因為飲料一來我整個懊惱~想說這樣吃太多惹XDDDD

飲料全部都$70

珍珠奶茶不得不說也太大杯了吧

老闆是想逼死大家的胃嗎(笑)

無標題

但我覺得珍珠還挺好吃的

很Q彈有嚼勁~愛喝甜飲的人一定會超愛這杯!!

今天這一餐總結下來

老實說 難得我有一餐吃不完的情況

還打包大半杯飲料帶走

整餐這樣吃下來 $220就有巨無霸大杯的飲料、生菜、麵包、歐姆蛋

吃得飽飽飽~~~

是不是cp值超級高!!

無標題

最後還跟我朋友一起在門口拍了美照

很可愛的造景 也可以在這邊拍拍喔~~

今天就介紹到這吧!

 

曼托瓦義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12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526 7650

消費時間:2017.11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下次再見~掰逼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