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滿滿滿的食物

大家是不是快被嚇死XD

無標題

我是貪吃鬼大家也一直都知道 看到這樣的食量應該也不覺得奇怪(笑)

這天跟朋友來林口outlet逛逛 也來這邊吃個晚餐

發現一間很特別的店

是日本來的義大利麵~~口味跟一般義大利麵沒有太大不同

重點是服務是超棒的日式服務阿!!

無標題

環境其實蠻漂亮

重點是裝潢很新~~~畢竟林口outlet開也沒有很久

所以在這邊用餐蠻舒適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menu超豐富 應有盡有

飯麵沙拉 套餐 甜點各種菜色這邊包山包海阿XD

無標題無標題

後來我們點了派對套餐(四人份)$3,000

雖然我沒有拍到餐單 但是他們粉絲團上面都有喲

其實這次的份量整個嚇壞我了..讓我來一個個跟大家分享

無標題

一開始的前菜和例湯

番茄湯很濃郁而且很大碗

兩個人喝其實就已經有一點飽足感了(你們一定想說我在裝什麼小鳥胃無標題

 

無標題

接下來是沙拉跟前菜

沙拉非常清爽 而且重點是上面的起司是我們自己控制加的量

店員跟我們說要停的時候跟他說

我們一直不喊停

無標題

但還好蘭妮的朋友跟我一樣 很愛吃起司

完全就是重口味的團體啊~

突然想說 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友直友諒友貪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前菜的各種不同配料 被我和朋友一起放到法國麵包上

這樣一口吃其實蠻豪氣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配料都好好吃

而且很新鮮

我最喜歡的是鮪魚的配料 他們的鮪魚沒有多餘的醬料

所以口感不會很膩 要我整個直接單吃也很OK

無標題

話說我在跟我朋友比擺盤

但我的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美(是偷咬一口的那一個)

無標題

真的突然覺得桌子開始有點點小擁擠(笑)

無標題

接下來~一系列的主餐就不停送上桌!!!先來介紹我最愛吃的牛肉好惹~~

這邊的肋眼牛排(300g)

我朋友說到時可能一個人吃兩口吧~~

結果這樣的份量 我們四個真的快嚇壞

無標題

肉大概是我的兩個巴掌大~

我覺得肉質很軟嫩 雖然有一點點的筋 但咬起來不會太堅韌不好咬

你們也知道我戴牙套不能吃太有嚼勁的東西(笑)

無標題

看這橫切面~~

是非常厚實的牛排呢!!!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

這個我超愛的口味!!炙燒四種起司義大利麵

這口味真的是波棒~~

無標題

濃郁的起司味 重點是還有各種不同的起司混合

像我這種起司控的人 怎麼能夠不點台呢!!!

順帶一提 他的香菇好好吃~~有點像焗烤香菇的感覺

帶有點奶香 卻不會過度油膩

無標題

干貝四季豆青醬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料真的蠻扎實 這個口感就沒那麼濃

喜歡清爽口味的人可以點來吃喔

 

但真的一定要趁熱吃 義大利麵放久都很容易乾掉

可能要看誰負責什麼就要先趕快吃

無標題無標題

披薩的部分

我不得不說真的超棒

因為四種口味都好好吃~有肉醬口味也有海鮮

還有和風口味的 如果愛吃披薩的人 一次能擁有四種口味

絕對會吃得超過癮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 發現我們桌子已整個被擺滿

大家應該會被我們的大食量嚇歪

請叫我們大食怪團(笑)

這四人份根本就是六人份吧

無標題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居然還有水果奶酪甜點

真的是把我們飽到不要不要的

 

話說大家應該覺得奇怪

這裡的套餐居然沒有附飲料~~

無標題

但打卡有送飲料 可以選果汁或是蘋果酒

我們全部都選蘋果酒來喝~真的超好喝又順口

甜甜喝起來像果汁一樣

整體來說這邊是cp值高 又能吃的非常滿意的一間餐廳喔!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林口三井outlet店(東區也有分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二樓)

電話:02 2600 9854

營業時間:11:00~21:30

 

<後記>

 今天來這裡用餐 朋友的大衣被隔壁的客人弄髒

店員居然很貼心的幫忙擦拭

並且還告知我們可以再拿發票過來 跟他們申請送洗費用

真的是一間服務無敵好的餐廳!!!

之後再來林口三井outlet 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這間店

其他一般店家誰理你衣服髒啊(威)

 

覺得他們完全是日本式的服務 讓客人覺得有受到尊重和享有完美服務

 

無標題

btw在這裡還跟姐妹在樓下拍了一些美照(笑)

今天來這裡真的超開心~~好吃又順便外拍了一下

無標題

都覺得聖誕節的氣氛

不論怎拍都豪美啊~~~好像又來到了國外(威)

喜歡文章別忘了加入蘭妮粉絲團和蘭妮聊聊天喔!!

會一直持續挖掘好東西給大家的~~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