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一個環境讓我愛到滿分的地方!

新竹的二號咖啡館 實在是難得讓我有記憶點的一間咖啡館

無標題

最近比較常回老鄉新竹

一回來就一定要找媽媽或是朋友們吃吃飯聊天

所以要找餐廳這件事 真的常會苦惱著我~~

無標題

無標題

看到外面的建築那的大棟 我整個以為是在竹北

沒想到居然是在新竹市區

無標題

先來聊聊這邊的裝潢好了和空間好了

挑高、寬闊、不會回音重、與其他客人間的距離非常舒適

無標題

無標題

一看完這樣的空間 是不是立刻就很想來!!!

因為本人我本來也沒帶著多大期待的心

一推門進來看到這樣的空間 實在令我開心的想在裡面跳舞轉圈(笑)

無標題

無標題

因為現在很多咖啡廳或早午餐店

總是很狹擠

沒辦法好好舒適的跟朋友聊天 度過一個簡單的午後

(我的心願就這麼渺小而已啊~~

無標題

最令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 這邊居然中間還擺放了扭蛋!!!

而且是一些我覺得蠻特別的扭蛋 一看就知道會爆紅的扭蛋(笑)

無標題

那天本來看到這個鳥系列動物的扭蛋超級想要~~

但沒想到居然要一百塊!!!想想還是作罷

話說前幾天在捷運站被人騙去一百塊 如果我沒被騙應該就會扭了吧(泣)

無標題

menu是華麗又精美的本本

無標題

上面這個則是週一到週五的平日限定餐點

今天跟長輩們來吃飯 注重cp值的他們馬上就點了上面的平日限定套餐(笑)

無標題

然後這是平常的menu 我則是選擇了早午餐(每天12:00前供應)

無標題

我加點了兩個套餐

想說讓媽媽吃好一點 套餐加$130就有濃湯、麵包、menu上飲料任選

無標題

我偷喝了媽媽的一口湯 發現很濃好喝欸

但不是那種濃稠到像costco那種

而是有一點點馬鈴薯的香氣在玉米濃湯內

無標題

我點的牛小排早午餐$260(附一杯牛奶or果汁)

無標題

我發現跟長輩出來吃飯就是一個狀況

他們不會點這種有炸物的餐點 對他們來說這個是不健康的食物

但是他們卻還是想吃我的薯條 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笑)

無標題

有沒有看到這餐有多豐盛就有多豐盛

牛排肉質是比較帶筋的 大概七分熟

口感有些韌度 但是還算有嚼勁 配上旁邊附的玫瑰鹽

害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也不管牙套會不會卡渣這樣XD)

無標題

無標題

炸豚里肌豬排$280

炸豬排不會太乾 還算蠻嫩的

無標題

重點是這個海鮮馬鈴薯焗烤

只能說神好吃欸 趁熱吃整個精神都來了~~

綿密的馬鈴薯配上焗烤的香 怎麼有人能擋得住誘惑

無標題

然後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

把半熟的歐姆蛋配飯

他們的蛋真的說有多綿就多綿 而且我又是一個超愛吃蛋的人

滑嫩的蛋汁配上軟綿的口感 害我忍不住的多扒了幾口飯

一直偷吃長輩的食物也不是太好(笑)

無標題

紅燒燉牛楠飯$280

老實說 我真的好愛他們平日的獨家餐點!!

無標題

紅燒牛楠雖然是個家常也可以做出來的菜色

但是要好吃入味真的不容易

他們的牛楠嫩到一個入口直接化開

我實在不曉得老闆到底平日要花多少時間在燉牛肉

無標題

最後就是飲品惹

飲品我喝了早午餐的牛奶 和加點的香草牛奶(到底有多愛喝牛奶)

我只能說香草牛奶很香濃 香草又不會太甜

所以我整個像小朋友幾口就咕嚕嚕喝完它XD

無標題

長輩點的抹茶牛奶和拿鐵

看他們兩個的反應也覺得不錯

可見這間是個大小朋友都會愛的餐飲(請問誰是小朋友!?

無標題

這樣所有的餐點吃下來

一個人約莫四百多元

但如果沒有加點套餐的話 就會更便宜喲

無標題

後來要走之前 我發現這邊的花牆居然還有棚燈

老實說我蠻傻眼的(笑)

第一次看到店家那麼貼心 打造一個攝影棚的概念~~

無標題

於是也就在這裡的網美牆拍了一張網美照

話說 無他相機這個app拍起來真的有網美感

但因為我媽的拍照技巧實在無法苛責 我覺得就算了這樣

也別太逼他老人家了

這邊其實還有許多邊邊角角是可以好好拍網美照的喔!

下次我決定一定要帶個會拍照的朋友跟我一起來這邊好好吃頓飯+棚拍行程

 

二號咖啡 No Two Cafe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79巷6弄2號(巨城後方)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3-5153785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