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上禮拜去媒體特映會看無敵破壞王!!


 
雖然自從大學過後就不曾去電影院看過動畫片了,可是這部片我真的覺得值得進電影院看唷!!

現在還沒上映,但是還是迫不及待的想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進電影院唷,因為真的有好多梗好好笑...


劇情也滿有意義的,除了好看之外,其實是富有人生哲理在的!

告訴我們說,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意義,

雖然破壞王在遊戲中是壞人,但是他找到自己在遊戲中的意義,就算扮演個壞人,那又怎樣?

(但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不可以扮演壞人阿...)



  
 
先來說我覺得好笑的地方好了,像是預告片中有的壞人自助會,

這個梗有夠北爛,壞人一起打氣要繼續演壞人...!?

桑吉爾夫還講了一連串的大道理,不知道為何,看到那個畫面我整個覺得好逗趣XD


我覺得最好笑的其實是破壞王遊戲裡面的主角阿修一見鍾情的愛上3D遊戲裡面的火爆女主角,

(忘了那女生叫啥了@@)

他講了一句話說:我從沒看過這麼精致、五官又這麼立體的女人,你真是我的真命天女!

看到他們一個2D一個3D的角色,講這句話的點讓我覺得很好笑(不過我想是要進電影院才會懂那個梗..XD)


另外,有一個也還不錯笑的,當遊戲場要打烊的時候,每個遊戲裡面的人都好像要下班一樣,

講出一些讓人覺得很搞笑的話,那段也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哈!

 
 
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在這部電影看到好幾個遊戲的主角,

全部混合在同一部電影裡面,就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看這部電影會讓你身入其境,回味以前打過的Game唷~
  

這部片真的是我近期看過很不賴的動畫片,很推薦大家可以進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