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本來對棉花糖的了解不是很深

也只有聽過少許幾首歌,之前聽過棉花糖的-怎麼說呢這首歌是我失戀沒多久聽的

那陣子我一聽這首歌就會崩潰,一直圍繞在小球的歌聲裡,

但是也只是喜愛這首歌,對棉花糖這個團體沒有很了解,

就連主唱的名字,製作人的名字,團體裡面有幾個人都不知道

 
前幾個禮拜在ELLE討論區看到參加留言就可以抽棉花糖怪人盛宴演唱會門票,

想說留個言來試試看,平常對發票不曾中過獎的我也不太可能會抽中,

結果沒想到居然就被我抽到了怪人盛宴的門票!!!

對於喜歡聽音樂的我來說真的是興奮極了~~



其實上禮拜六才在華山參加一整天的簡單生活節,又來到這裡覺得還滿奇妙的

整個前面滿滿都是人,到場已經七點四十了,完全搶不到好位置...

不過因為太多人,演唱一開始我就把手機收起來,所以什麼都沒拍到



  

老實說一開始的歌其實有一點點嚇到我...

因為我不太愛聽搖滾跟重金屬樂,本來聽前面三首還有點想要離場,

但後來還好有留下來,也讓我對棉花糖整個大改觀!!


 
我第一次聽演唱會聽到哭!!!而且眼淚還停不下來!!!

我自己都被自己的這個舉動嚇到了!

從大學開始就離開家,即使畢業也還是隻身待在台北的我,聽到這首歌,心情真的很複雜...

聽到
你的肩膀我的遠方這首歌,眼淚一直掉,在當下的我真的很想立刻衝回家,

我覺得就算我跟我家人沒有像一般家庭那樣的親近,

但遇到挫折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個聲音告訴我,該回家了..

這首簡單旋律,也讓我想起了家人,想起了小時後的自己,遇到任何挫折總是依賴著爸媽,

現在的自己,卻已經被社會逼著要長大, 一回頭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成長了這麼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ceeGZZ6ac
 
棉花糖-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作詞:莊鵑瑛/沈聖哲
作曲:沈聖哲


 多想要每次回家的時候 有一盞燈 為我開著
多想要每次難過的時候 有一個人 讓我靠著

我一直記得 說要自己去闖的那刻 你眼裡的不捨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卻有一股力量是你給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你在小時候帶著我買糖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卻有一股溫暖是你給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謝謝你陪著我慢慢長大 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


 

 
 
那天到最後小球跟沈聖哲還玩了衝人浪,我真的超驚嚇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瘋狂的樂團,可是我覺得那種熱血,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看得出他們為了音樂,放棄了很多,但同時,他們也得到了很多,

其實我是羨慕他們的,勇敢追夢有多少人敢做呢...?

有多少人,都被這個社會屈服了,走不是自己喜歡的路呢?

就像這隻狗狗一樣,被主人貼了假的眉毛,我相信牠一定也不喜歡吧...

 



 
 
  
不過這次的怪人盛宴,我才知道原來現場聽小球的歌聲是多麼的享受: )

希望大家有夢也能去追,小球說:人活著只有一輩子!要好好把握這一輩子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