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首圖大家有沒有覺得很ㄘㄨˋ ㄅ一呢?

這是我們公司這次的尾牙風格~~大家要扮演跟日本有關的漫畫、職業、風格的人事物

你們看還有清酒,真的是太勾追了啦

我今天辦的是日本高校生,衣服想說用買的不會那麼髒,就去網購買了件350的高校生衣服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尾牙,而我們是辦在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

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唷,吃的東西也滿精致的(不過我都沒有拍到欸...只focus在大家的裝扮@@)

接下來現身的是航海王裡面的角色(相較之下我只是個日本高校生好像有點弱)

他說搭捷運的時候還有小朋友想跟他合照哩...是有沒有那麼像XD

不過他很有心 還有特地做了一隻大刀 我居然沒拍到!!(飲恨阿...)

這個是日本的家政婦...這個真的虧他想的到...超及省又方便的裝扮阿><

還有可愛的小吃攤老闆跟春莉


春莉真的很厲害唷 頭髮還要特地去外面請人家綁 再加上開高岔到腰那邊 是個狠腳色

下面這個真的是我看過最屌的角色了...無臉男和湯婆婆!!!!

話說湯婆婆的面具還是自己用黏土捏的!!真的是太威了!!!

最後他也獲得了老闆的嘉許紅包一千塊~果真努力還是有收穫的啦~~

下面這個腳色我應該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誰吧XD


是死亡筆記本裡面超厲害的L 哈哈 他的煙熏妝化得好厲害阿!!

最後我們還有主管們的表演後宮甄環傳之公公偏頭痛!!!

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笑的表演了!!!





今天就寫到這吧~~

話說我尾牙居然沒抽到獎...尾牙結束真的有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阿...

只能說明年再接再厲囉!

辦裝趴真的還不錯玩呢~~~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