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我以前真的不愛看韓劇的 但是自從朋友跟我推薦了之後

我愛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

九回時間旅行是一部有點懸疑但劇情非常精彩的一部韓劇

之前開始看得時候 推薦身邊超多朋友 大家也都大推

劇情大概是在講一柱香 影響了一個人的人生 然後也藉由這個可以回到過去的香 去影響未來的所有事情

其實跟電影蝴蝶效應有一點像 只要他這次作了一個新的決定 就會影響到所有的事情

我覺得這部片其實剛開始一個人看會有點害怕 會有點像鬼片的感覺 不過後來我努力克服了XD

而且最重要的是~~李陣郁好帥阿!!帥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哈哈

於是後來我繼續發簍李陣郁主演的需要浪漫2012

2.jpg  

其實這一部有點像台版的李大仁跟程又青 不過剛好相反的是

男生對這份感情很不在乎 所以女生看得真的是牙癢癢的 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真好

怎麼可以演得那麼帥又不在乎感情的感覺XD

而且李陣郁在這一部戲裡面比九回的戲裡年輕了10歲以上 看得更讓人心花怒放阿~~~

自從這兩部韓劇燒完我之後 就有一段時間沒看韓劇了

從上禮拜三又開始看一部同事推薦的-聽見你的聲音

3.jpg  

這部戲裡面的男主角有一個特殊的能力

看到別人的眼睛 就能聽到他的真話 所以他的世界跟常人比起來特別的吵鬧

我覺得韓劇最厲害的地方是 他們除了會用一些比較特殊的素材之外 還會使用一些大家平時比較不瞭解的事情來包裝進去

像這部戲女主角就是演律師 而他從小到大的眼中釘是檢察官

因此他們兩個在裡面就有很多對手戲 也從中可以得到許多法律常識 我覺得這是這一部戲裡面很特別的地方

4.jpg  

再加上男主角過去的身世與女主角的身世很巧妙的連結在一起 我覺得劇情非常緊湊又很讚

從第一集就交代的非常清楚故事的原委 也讓後續的劇情延續的更讓人想看下去

而且男主角李鍾碩真的好可愛喔!!!

看了多希望台灣的男生也有這種眼睛小小笑起來迷人的款式

但是真的沒有...讓我很心碎XDDDD

而且這一部戲裡面的姐弟戀讓人也覺得好不害臊

5.jpg  

非常的可愛 大推大家快來看這幾部韓劇喔!!!

由於我是真的好看才看得下去啦~所以大家快來一起瘋這幾部韓劇吧!!YAYA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李陣郁 李鍾碩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