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這次要分享的呢 是本人第一次吃就非常喜愛與震驚的麵包!!!!!!
她的店名叫做"胖達人手感烘焙"
是小s老公開的唷唷唷唷唷!!要唷到哪裡去^^







之前就聽我姊和我朋友說 "黑眼豆豆" 很 好 吃!!!!!!
所以我一定要親自品嘗一下才能告訴各位
來看看這位歌手團體長怎樣好嗎??^^"



一袋有五入NT70~~
話說我一個人可以馬上吃兩個!!
而且可以吃十袋!!!!哈哈太誇張 就知道有多好吃!!!
她裡面有巧克力的顆粒 你是可以咬到的喔!!
搭上麵包 真的是 給她一百個讚!!!





看到顆粒了嗎??
如果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你會一口接一口 根本停不下來!!
送人或和家人朋友分享也很不錯喔^^

我今天下午2點多去的時候就銷售一空了
我非常失望 所以我下次決定早上 就 去 買!!!!!
而且每次去都人滿為患 每個人都狂夾
但價位稍微有點偏高 不過偶爾要犒賞一下自己嘛~~
店內還有其他麵包可以挑選 她的麵包都很重量級
每個體積都滿大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新竹只有這一家 台北 桃園 台中 高雄也有分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21號
TEL:03-5226851

消費時間:2012.12
營業時間:
10:00-售完為止

我剛發現她的胖是日文耶
大家應該不介意我打成中文巴^^"
一定要去吃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by范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