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其實比較有名的是燒肉,但是我還沒吃過:((

這間日本料理已經吃了第二次了,因為燒肉太難訂位

不過這間日本料理很新鮮,會讓我們來吃第二次也是因為還不錯吃啦

它的招牌很不起眼,經過也不太會去注意它...這間是我朋友帶我來的

今天來第二次我還迷路..以為是在燒肉的那一條路上@@

直接進入正題吧!它的Menu好多頁,菜色有很多種類

 

噢噢..如果要把Menu全部放上來的話...居然要十張照片以上...

所以還是直接來看真人版的菜色吧

第一道先上的是洋風鮪魚酪梨塔$180



我們都把它放到麵包上面配著吃,真的十分可口美味呢,麵包烤得很酥脆 

配上清爽口感的鮪魚和酪梨,真的很讚!!有種很彈牙的感覺XD

可是我要提醒一下唷,因為鮪魚其實是生的,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配麵包一起吃

因為我也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最後麵包吃光了我貪吃的直接吃剩下的料,整個害我有點不舒服,


覺得軟綿綿的生魚片讓我很害怕(即使它非常的小塊)

不過總結來說,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還是可以點這道菜啦!!

香酥炸雞$160


這道炸雞我好喜歡呀!因為雞肉好嫩~~皮又很脆很薄,對愛吃炸物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

再來一道也是雞肉~~香烤雞腿佐柚香胡椒沙拉$160


這一道我也很喜歡唷!除了肉很嫩之外,有沒有看到它烤出來的色澤,那個醬汁很入味

再配它的沙拉醬跟高麗菜絲,很爽口唷!!

接下來兩道都是飯類(我們怎麼一直點類似的東西阿@@)

香烤御飯團$120


食堂食鍋拌飯$180 

飯糰我覺得soso,下次來應該不會在點了...不過食鍋拌飯我們兩次都有點唷,

因為這樣一碗其實是已經分了四碗了,原本的那鍋裡面還剩下3/4吧...

還滿俗擱大碗的,而且來這種地方一定要點個飯類的..不然應該會吃不飽吧 


最後就剩下湯了 鮮魚味增湯$80

湯的料其實就兩塊魚跟一塊豆腐的樣子,不過吃飽飯來個熱湯很不錯,

再加上那天天氣很冷,喝個熱湯心情就很好,味增也不會過鹹喔!魚肉也很軟很嫩,不用咬就化開了~~

那天我們總共四個人分,
一個人吃了243,其實不算太貴,

不過也因為那天我沒有很餓,所以大家才沒繼續點下去..

我記得我弟一次來吃的時候好像一個人四百多的樣子,這次吃就頓時覺得好便宜唷XD 


整體來說這間算是聚會的好地方囉,而且這裡離市區只要走一小段路,

餐廳裡面還滿安靜的,氣氛不錯,

只是要提醒一下,進來這邊要脫鞋子,所以不要穿破掉的襪子唷
 
新竹 新橋食堂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
電話:(03)531-3978
營業時間: 中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00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