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罐活膚霜是我送我媽咪的禮物

因為目前我用的幾乎都還是開架或醫美的保養為主,比較少用到這種貴婦級的保養

覺得現在這個年紀還是不要太浪費好了....XD
 
不過我一直對SKII的東西很好奇,於是偷用送我媽咪的活膚霜



最近我皮膚很容易擦保養品就過敏 會有泛紅或者是有點些微的刺痛的情況

擦活膚霜果真...又有點小刺痛的感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皮膚的情況才這樣 

不過它的質地我是滿喜歡的,本來以為專櫃的霜類保養應該會很稠

結果活膚霜滿清爽的,質地很透,擦到臉上不會有油悶的感覺,這點深得我心



給大家看擦完之後的樣子吧

其實皮膚是會很有光澤度的 但是泛紅還是有偷偷的跑出來><

我是沒有擦過很多次 所以也不太清楚它的抗老效果啦

整體而言 擦到臉上的輕薄度我是滿喜歡的 

如果之後皮膚穩定一點擦這罐不會有小刺痛的感覺的話 我會更喜歡它



by Lannie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