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姐妹來到了The Pizzo 因為從小都在這附近長大 對這邊很熟悉

每次看到這間店生意都不錯 卻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首先是菜單 分為A.B.C三種套餐可以點 也有其他下午茶類的甜食 不過今天沒吃就沒拍下來囉


套餐都有附飲料跟濃湯 我覺得這個濃湯非常好喝 不過它給我的份量居然只有到碗的一半@@

可能是那天已經一點多了 生意太好湯也快沒了吧 本來想跟服務生講的 但她看起來太忙想說算了

牛奶色的濃湯是我的最愛

我是點B套餐的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焗烤 $260+$30 我覺得這個價格還OK啦~

只是它的焗烤沒有烤到整面讓我不是很滿意 裡面的這隻蝦子非常新鮮又很甜 而且頗大隻

味道也還算中等囉 只是焗烤的香濃不符合我的期待



朋友點的香辣嫩雞天使麵$220 雞肉還滿好吃的 不過真的有點辣@@


今天的飲料我點了特調 結果是柚子茶XDDD 熱熱的還滿好喝的啦!味道也不會太淡
 

總結來說 價格中等 我覺得菜色都算普通 沒有到特別令我驚豔 海鮮很新鮮就是了~~

全部裡面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濃湯了吧 但居然給我很少的份量 讓我很失望

如果朋友沒有約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囉XDDD

但是這裡也是有滿多愛好者的啦 看它生意一直都還滿好的

對了 順帶一提 這邊的燈光自拍很美歐



還有~這邊門口佈置也滿漂亮滴~就是一間看起來有質感的店唷


The Pizzo
電話:03-575-2266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消費時間:2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