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腮紅一直都是我第二重要的妝(第一當然是眉毛呀XDD) 所以我也很喜歡買塞紅 

家裡的腮紅大概有三四個輪流在用
 
這個腮紅是去年底請同事去蘭蔻特賣會幫我買的 真的好美喔 裡面是玫瑰花的設計
 


粉色的主色調 及旁邊可以用來打亮的透白色 我覺得好美喔!

最近才想想我也放太久了~才很捨不得的開起來用



外盒的設計也非常的有質感 也可以用來局部修飾或全臉打亮唷 

也可以拿來當補妝的小工具啦 在外面用的話看起來也頗像貴婦的
 


它上起來是可愛的粉紅色系 我是兩個顏色一起刷 看起來很自然唷 亮粉也不會顆粒很大看起來很俗這樣

看起來是自然又有光澤的雙頰 我男友很喜歡這個顏色 覺得很可愛唷



我也好喜歡這個腮紅呢~這個顏色實在是太可愛惹辣!!

不過用得時候下手會很輕就是了~因為捨不得把花的形狀用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