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約週末要去聚餐 一直想不到要吃什麼..就在有一天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無老鍋的湯頭跟油條阿!!於是馬上訂了假日的位置 沒想到還滿好訂的唷~

這是第三次來無老鍋用餐了 第一次是在新竹竹北 就覺得它的白鍋湯頭無敵好喝

實在非常合我胃阿!!

我們點了鴛鴦鍋來著~~不過大家來應該也都是點鴛鴦鍋吧@@

白鍋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紅鍋是無老長生辣香鍋



我是很不會吃辣的人 所以幾乎我想吃的全部往白鍋丟XD 再加上我實在太喜歡它們家的白鍋湯底

有點像牛奶湯味 但是又有一點點的人蔘健康的那種清爽口感 我覺得很棒

朋友們也都覺得白湯湯底真正好



而且我很喜歡它們的鍋底 豆腐真的很嫩很好吃唷~~

旁邊還會放湯頭方便客人自己加湯唷~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還以為是可爾必思><
 

 
一上桌的就是最重要的油條啦~我真的很喜翻吃它們家的油條 (雖然我家那口子覺得油耗味很重)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發福吧嗚嗚

油條十分的脆 單吃就很好吃嚕~我都放到白鍋裡煮(朋友都覺得我很怪@@)

不過有點綿綿脆脆又有白湯的味道真的超好吃的>< 來這邊必點的
 

無老肉 我覺得非常之嫩 煮完之後入口即化 我還滿推的 



白鍋裡面有無老鍋的招牌 一顆一顆很像湯包的冰淇淋豆腐

吃起來非常美味 我很喜歡它綿密的口感 
 

菜盤也是一定要點的 吃養生鍋就是要配蔬菜 不過我覺得可以單點高麗菜就好 

高麗菜跟整個鍋底配起來比較搭

我朋友點的木耳 結果一碗超級多啦 四個人根本吃不完@@ 

最後快用完餐的時候 會附贈莎瓦飲用 冰沙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噢

一桌可以續第二次唷 我們還一直凹店員幫我們多加一點XD

不過感覺女生比較愛喝啦~同桌的男生都沒喝幾口@@
 


我們還有點了水晶餃 我覺得水晶餃雖然很Q彈 但是咬久了真的有點累@@

來這邊我最推的還是點油條跟無咾肉 其他就看個人口味囉

來吃了第三次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但是我朋友覺得還好...

他說不如去吃鼎王 味道也差不多 但是東西更好吃

還覺得來吃無老鍋不如去吃小蒙牛(他們覺得味道跟小蒙牛一樣) 我都要昏倒了

可能是因為我沒吃過鼎王吧 無老鍋對我來說就覺得很滿足了 哈

之後看來還是得吃鼎王才知道什麼叫好吃吧...><


店家資訊:無老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電話:02-2731-792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1:00~AM4:00
消費時間:2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