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完妝之後再來個唇蜜 以前都會覺得擦唇蜜油油的不舒服 不過嘴唇的妝也是很重要的阿!!

全妝化完如果嘴唇素素的 感覺就還是少了些什麼><

本來對唇蜜有點排斥的我(都會覺得好像嘴上抹滿豬油) 一試發現以前的觀念真的是該delete了啦
 
唇彩其實是可以提升整個人的fashion度跟氣色的!!

新出的Dior癮誘唇膏新色#433漾甜心 也讓我愛不釋手 一看到這個顏色我就好喜歡~


這是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這次新出的四款明星色選 還是我的漾甜心粉橘色最可愛

偏粉橘色的漾甜心 顏色不會太深 擦起來淡淡的 又有很美的光澤感

不會讓唇色變得太過於明顯 但是又看得出有唇色有被修飾 我喜歡這種低調的美感


刷頭就像果凍一樣 可以勾勒邊邊抿不到的死角

擦起來不會太過油膩唷~是很潤澤保濕的感覺 建議先用唇膏打底 這樣顯色效果會更好



上完唇膏之後的嘴唇近照~是淡淡很有光澤感的淡淡粉橘色 擦了看起來氣色很好

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就很Cute~選這個顏色看起來也變年輕了呢~~

接下來是整體整體完妝的感覺嚕 今天走的是洋娃娃風XDD

 

我覺得Dior這支唇彩持久度也很不錯 不會一下子就掉色了
 
剛剛在官網發現還有配色的遊戲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跟妝感再來決定要買哪支唷

這次的妝怎麼都可以那麼美


Dior官網:http://www.dior.com/beauty/twn/zh/minisite/th/dior_addic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