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連假去小琉球玩~我整個覺得大放鬆阿!!!我好愛這裡!!

我們住的地方是月掬 當天到的時候也已經快一點了 這邊好漂亮 

而且還有熱心的小管家會跟大家小小上課 讓我們知道小琉球有哪些景點可以去



小琉球真的很小耶!!我本來以為跟綠島一樣大~結果不是!!居然騎車半小時就可以環島了!!!

在這裡真的可以完成我沒辦法環島的願望XD

小管家還說 這邊當地的人都很少戴安全帽 而我們也真的兩天下來都沒帶啦~我也只看到兩個人戴安全帽而已@@

不過大家騎車還是要小心就是了
 

小管家幫我們上完課 大家就先去房間裡休息一下 就出來吃它們提供的午餐囉!!

這個是民宿老闆精心挑選的鹹飯(有點像炒飯) 配新鮮果汁 那天天氣有點悶熱真的是超搭的!!





一樓的大廳 旁邊走道是我們住的房間唷~


房間裡面超級可愛 我們住的是紫色房~2200/一人(有包含早、午、晚餐跟船票、機車還有生態導覽跟潮間帶唷)

小管家還說機車喝到飽不用加錢啦
 

廁所也很乾淨 整個就是很溫馨的氣氛



朋友住的比較大間的粉色房間 這間我沒記錯的話是2600/一人的樣子~

這間就大間許多 適合我們一群人一起在這邊喝酒玩樂啦~



月掬的花園跟整體也都非常的可愛舒適


來到這裡會讓人覺得很放鬆~我好喜歡這!!




接下來中間就是我們的行程啦~這個分下次再來介紹吧!

晚餐民宿有提供 帶我們來到了大福海鮮羊肉店 它們很好心的都是點海鮮的餐點唷!


第一道菜是有點像海菜之類的東西 

這個口感吃起來很清爽唷 是良拌的 還滿好吃的


這道魚片也非常好吃 魚片吃起來很鮮甜 口味不會太過油膩或鹹 我好愛


花枝丸則是比外面大顆許多 炸得好酥脆好好吃唷!!



炸魚排也很好吃 這邊的海鮮真的是讓我驚嘆不已!!魚肉都超甜的 而且沒有骨頭唷!!

我其實平常不太愛吃魚 但是這邊的魚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這道是蟹肉炒蛋 蟹肉也好嫩好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老闆才從海裡抓的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XD

吃飽飯之後小管家帶我們去生態導覽 就二三十台車一起像夜遊一樣 看看小琉球的晚上景點

路途中還遇到了陸蟹在過馬路 被小管家抓起來給大家看


 
仔細看這個螃蟹的臉好像一個笑臉 好可愛唷!!


後來小管家又帶我們去吃會爆漿的黑糖包子


大家都搶成一塊 

真的很厲害唷~而且好好吃唷!!!

黑糖不會太甜 不過有點燙就是了XD 

吃得時候要小心唷~不要一咬結果都噴到自己身上了~

晚上最後是潮間帶行程!出發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而且那天又下著大雨 所以就都沒有拍到那些海裡生物 不過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

烏漆嬤黑的什麼都看不到 大家只有幾支手電筒走在水裡 我覺得很刺激 


最後因為我們覺得我們的鞋子太酷了 就一起跟它拍了照~

這個鞋子是只有月掬才有的唷 其他的民宿好像都沒有 不過去海裡面走有穿這個鞋我也比較放心

穿夾腳拖不只怕滑倒也怕會被海裡的生物螫道之類的

那時候要走的時候還聽到一群人說:一看這鞋就知道這間民宿有多好了

聽到的時候心裡整個覺得很得意呢XD


隔天的早晨有附早餐 還用可愛的小花籃裝著
 
 
拿著可愛的小花籃拍照 

自以為還是少女~不過真的好可愛阿!!
 

早餐非常的豐盛 等於一個人吃兩份了啦~~我覺得裡面飯糰超級好吃!!

不過因為早餐很早就來了 我們那天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就有點冷掉了~

所以大家要早點起來阿!!話說那天大家還一起約好七點去浮淺~根本就不可能阿!!!

前一天玩太晚了 早起對我們這種年輕人是難事XD



看我們這樣是不是感覺很熱血呢~大家也趕快來小琉球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